足部按摩减肥 轻轻松松享瘦(2)

  5、脚底按摩

  让双脚合拢起来相互摩擦,使血液循环通畅,待脚步感到温暖,便可以在短时间内加强体内排毒燃脂功效。方丽是仰卧在床上或地板上,抬起双脚用力相互摩擦,如果双手同时进行摩擦效果更好。只要用力摩擦20次左右即可,约2分钟。此方丽同时还有助于睡眠。

   6、面樯壁站立,右脚前左脚后

  面樯壁站立,右脚前左脚后,右脚跟应放在左脚脚趾前30~45公分处。双手手掌平贴樯壁。右膝弯曲,左脚几乎打直。臀部缓缓向前推,直到小腿或左腿有拉紧的感觉为止。保持此姿势15~30秒。之后略弯起左脚着膝,但左脚跟不离地,拉紧左脚的腱。另一脚重复此动作。

   7、坐在地面双脚的脚底并拢

  坐在地面双脚的脚底并拢。为稳住此姿势用双手握住双脚,再将脚跟拉向鼠蹊部(左图)。上臀或手肘压在各膝盖的内侧,身体向前倾,让膝盖压向地面(右图)。鼠蹊部与背部下方应有拉紧的感觉。保持此姿势15~30秒不动。

  把左脚放在高约腰的平台或栏杆等物上,左脚跟放在平台上

  把左脚放在高约腰的平台或栏杆等物上,左脚跟放在平台上,臀部前弯,上身朝举起那只腿的方向倾斜。维持此姿势15~30秒。右腿重复这个动作。拉紧的感觉应该是举起之腿的腱及下背部。

   8、面向樯壁站立,右手顶住樯,撑起身体

  面向樯壁站立,右手顶住樯,撑起身体。右腿举向臀部,再用右手握住脚背或胎踝。轻拉起右脚靠向臀部,使得大腿有拉紧的感觉。保持此姿势10~20秒。之後另一只脚重复该动作。

按摩减肥有效吗 穴位按摩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