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的好处 吃苹果减肥效果好(2)

  8、防止老化

  苹果中含的钙质和维生素E,具有利尿美容的功效,可以有助于防止老化。

  9、预防糖尿病

  苹果所含的果胶,能防止胆固醇增高,减少血糖的含量,适量食用苹果对防治糖尿病有一定的作用。治疗糖尿病则宜吃酸苹果。

  10、增强记忆力

  苹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矿物质等大脑所必需的营养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它富含锌元素。据研究,锌是人体内许多重要酶的组成部分,是促进生长发育的关键元素。人体内缺锌对记忆力将产生不良影响。

  苹果减肥食谱

  大热的苹果减肥食谱,教你各种苹果食谱的做法,轻松利用苹果减肥,轻松吃出完美好身材哦!

  苹果被称为“水果之王”,是很多人首选的减肥食品。小编推荐大热的苹果减肥食谱,教你各种苹果食谱的做法,轻松利用苹果减肥,轻松吃出完美好身材哦!

  苹果蛋饼

  材料:苹果2个,鸡蛋4个,鲜奶100毫升,糖25克。

  做法

  1.将鸡蛋打散,加入鲜奶及糖搅拌;

  2.将苹果去核,切成花片;

  3.烧热平底锅,加入油,再将蛋浆倒入锅中用小火煎;

  4.将苹果片铺在蛋饼上,待底部熟后再翻转煎,然后装盘。

  苹果玉米汤

  材料:苹果2个、玉米3只、鸡腿一只、姜一块。

吃苹果的好处,苹果,苹果减肥 吃苹果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