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的好处 吃苹果减肥效果好(3)

  做法

  1.鸡腿去掉皮下脂肪,把鸡腿跟加了姜的冷水一同煮到滚,再捞出;

  2.苹果跟玉米切成块,把飞过水的鸡腿和玉米、苹果,加上2000g的水一同下入锅;

  3.大火煮到滚,再转小火煲40分钟就可以咯,喝的时候再调味。

  酸奶苹果沙拉

  方法很简单,但是对于爱喝酸奶的你绝对是不可错过的,苹果单吃太单调,不如把苹果切成块,然后把你爱喝的酸奶淋上去,简单的做个酸奶苹果沙拉,既美味又可以达到通便的效果。

  苹果金桔饮

  材料:苹果1个,金桔15个,胡萝卜100克,蜂蜜适量。

  做法

  前3味洗净,切碎,榨汁待用,将果汁入锅煮沸,调入蜂蜜即可。

  苹果山楂枣粥

  材料:苹果1个,山楂(干品)15克,大枣10枚,粳米150克。

  做法

  苹果洗净,去皮核切碎,与淘洗干净的山楂、大枣、粳米一起,加水煮成粥即可。

  苹果生地蜜饮

  材料:苹果1个,生地黄15克,蜂蜜30克。

  做法

  生地黄煎水取汁200毫升。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碎,榨汁,加入生地汁,调入蜂蜜即成。

  早晚温服。具有滋阴补虚、润肠通便、清热除烦的功效。

  结语:我们经常吃苹果对我们身体的好处是很大的,能够防止孕妇出现妊娠反应者酸中毒现象,没有食欲的时候,我们吃一些苹果还能够起到开胃增进食欲的效果哦。重要的,对一些想减肥的MM来说,吃苹果还能有减肥的作用的,苹果减肥食谱效果是非常好的,大家可以试试哦。

吃苹果的好处,苹果,苹果减肥 吃苹果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