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排毒 三款让你心动的海带排毒食谱

  排毒是人们经常听到的名词,在生活中人们也在不断的寻求排毒的方法。那么,你知道排毒的食谱都有哪些吗?如果你还不清楚,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排毒的饮食文化吧。

  吃什么可以排毒

  三款让你心动的海带排毒食谱

  第一款:海带芽肉片冬粉汤

  材料

  在海带芽肉片冬粉汤的制作过程中,我们先要准备冬粉、瘦肉、海带芽、鲜香菇和枸杞以及适量的姜等食材原料。

  作法

  1.香菇洗净切片、肉片以酱油略腌。

  2.冬粉泡开,生姜切丝。

  3.先将适量的水烧开,然后再把姜、海带芽、香菇等物品放入锅里大火炖煮3分钟,后再将冬粉加进去用文火再煮5分钟就可以了。

  4.后放入放肉片略涮,加盐调味,撒上枸杞煮3分钟即可。

  第二款:海带豆腐汤

  材料

  豆腐3块,水发海带100克,酱油、精盐、味精、葱花、水淀粉各适量。

  作法

  1.将豆腐切成小方丁,海带切丝待用。

  2.我们先将汤锅加热,在加入适量的花生油,待油热后将葱花放进去,后在加清水以及豆腐丁、海带丝、酱油、精盐等物品。

  3.待汤开后,加味精,用水淀粉勾稀芡,淋入香油,起锅盛入汤碗内即成。

  第三款:海带肉丝蛋汤

  材料

  水发海带、瘦猪肉丝,鸡蛋,味精、麻油、胡椒粉

  做法

吃什么可以排毒 排毒方法 排毒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