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辅食 7个月宝宝的10款辅食食谱(3)

  奶油南瓜 提高宝宝食欲

  食物原料:

  切碎的南瓜2大匙,白酱油3大匙,肉汤1大匙,盐少许,奶油1大匙。

  制作方法:

  将南瓜去皮除籽煮软后切成碎块,将其放入锅内加白酱油和肉汤,并放少许盐煮,熟时入奶油混合均匀即成。

  营养经:

  南瓜不仅有较高的食用价值。而且有着不可忽视的食疗作用。

  据《滇南本草》载:南瓜性温,味甘无毒,入脾、胃二经,能润肺益气,化痰排脓,驱虫解毒,治咳止喘,疗肺痈便秘,并有利尿、美容等作用。

  近年来,国内外医学专家、学者究实验表明,食南瓜,还有治疗前列腺肥大(南瓜子可治前列腺肥大)、预防前列腺癌、防治动脉硬化与胃粘膜溃疡、化结石作用。

  草莓麦片粥 补充蛋白质

  食谱原料:

  麦片50克,草莓3克。蜂蜜少许。

  制作方法:

  1.将水放入锅内烧开,下入麦片煮2-3分钟。

  2.把草莓用勺子背研碎,再加入少许蜂蜜均匀混合,然后放入麦片锅内,边煮边混合,煮片刻即成。

  小提示:草莓用勺子背研碎后,再与麦片混合煮。也可用牛奶代替麦片。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7个月宝宝的辅食食谱有哪些了吗?你知道如何去做了吗?可以多多为宝宝做以上的食物,既美味有营养,宝宝一定会喜欢这个食谱的。

七个月宝宝辅食 宝宝辅食 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