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最快 推荐大家几款夏季减肥美容汤(3)

  4、冬笋是买的袋装的,切丁备用。

  5、香菇切丁备用。

  6、洋葱切丁备用。

  7、冬笋切丁后在开水中焯3-5分钟,捞出用凉水冲洗,控干水分。

  8、材料全部准备停当。

  9、锅内放油烧热,放入洋葱丁煸炒至出香味。

  10、加入香菇丁煸炒,一定要将香菇炒熟。

  11、香菇炒熟放入焯过水的冬笋丁,煸炒片刻。

  12、倒入耗油,煸炒至熟。

  13、倒入其余全部彩椒丁,加入盐,稍微搅拌即可出锅装盘。

  14、将所有挖好的冬瓜盅码在盘内。

  15、将炒好的五彩蔬菜丁放入冬瓜盅内。

  16、将盘子放入蒸锅内,开大火蒸5分钟即可。

  17、将蒸出来的汤汁倒入锅内,倒入少许耗油、冰糖,搅拌成汤汁。

  18、将汁淋在冬瓜盅上面即可。

  陈皮红豆沙

  制作:红豆泡软后,隔水蒸熟,加入水和糖煮成豆沙,然后用细筛子滤去豆皮,加入切碎的陈皮茸煮十几分钟即可。清甜的红豆沙细嚼之中带有一点点清香的陈皮味。

  女性:减少腹部脂肪堆积,帮你告别大肚腩。

  本草:红豆即赤小豆,《本草纲目》说其性下行,能通小肠利小便去肿胀,另外它有调经通乳作用,对女性月经不调、哺乳期女性乳汁通行不畅疗效确切。此外,陈皮有化痰止咳、助消化的作用。对宿食停积、消化不良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几款夏季减肥美容汤的做法了吗?你知道吃什么减肥快了吗?不妨多多尝试自己做这几款减肥美容汤,效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而且味道也很赞哦!

减肥美容 减肥食谱 吃什么减肥最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