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疝气的症状 4种症状你知道吗(2)

  女性疝气会影响生育吗

  通常女性疝气的症状表现为腹股沟位置或者大阴唇处以及局部包块或者隆起,一般以右侧为多。如果有咳嗽或者用力的时候,经常会伴有比较强烈的大腿根部的肿痛感,但是在平卧的时候就会立刻消失不见,站立的时候可以大致看见圆顶形的柔软肿块。那么女性疝气会影响怀孕吗?

  专家表示,从解剖生理分析、女人疝气对日后生育产生的影响比较大,更应引起重视。这是因为女性疝内容物大多为卵巢和输卵管、且常常易形成滑动疝。

  卵巢由于受挤压和摩擦,除正常发育受到影响外、有时会发生输卵管粘连、变形甚至闭塞,或卵巢发生扭转引起坏死。如果由于卵巢及输卵管的嵌顿引起坏死被切掉、则造成终身的遗憾。

  另外,女人疝气患者怀孕期间,由于腹压增高,加重疝气病情,分娩时不能顺产,需要进行剖腹产手术,手术时风险更高,从而影响女性患者怀孕。

  女性得了疝气应该注意什么

  女性疝气发病部位多在两大腿根部内侧即西医所说的卵圆窝处,以右侧为多。女性疝气在咳嗽、用力时常伴有大腿根部胀痛,平卧可消失,立则可见圆顶形柔软肿块。

  女性预防疝气平时应多运动来强化肌肉,否则随著年龄的增长,很可能因肌肉组织老化萎缩变的薄弱,导致疝气的机会因而增加,这是女性疝气的注意事项。

  疝气病征有很多种类,男性发病较常见的症状是腹股沟疝气,女性则是以股疝气出现较为频繁。

  女性疝气要注意及时治疗,这是重要的女性疝气的注意事项,如发生血淤气滞,可发生急性剧烈疼痛,严重则危及患者生命安全。

女性疝气 女性疝气的症状 疝气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