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奥力羊胎软胶囊 美容的好帮手

  世上哪有女人不爱美!的确如此,很多MM为了变美甚至不惜代价的进美容院,花了很多的钱,却没见到什么美容效果,生活中有很多美容的产品又不知道选择什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金奥力牌羊胎软胶囊,那么就可小编一起看看它到底有安歇功效,那些人适合用呢?

  金奥力牌羊胎软胶囊

  商品名称:金奥力牌羊胎软胶囊。

  商品编号:142137。

  商品规格: 1000mg*100粒 / 瓶。

  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70169 (非药品)。

  生产企业:威海紫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羊胎素软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羊胎素来源于怀孕中的羊的胎盘中的生化活性物质,可以说是一种多胎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有有效的减缓人体的衰老、调节自身免疫、抑制肿瘤细胞、抵抗疲劳等作用,具有改善皮肤弹性、改善便秘、提高睡眠质量。

  1、增强人体的免疫能力,提高机体的防御能力,提高睡眠质量,改善便秘。

  2、通过对老化细胞的再生和活化的作用,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质量,使人的外部容颜得到改善,修复损伤的细胞,使衰退的器官功能得到改善。

  3、能有效的调节身体内分泌和代谢系统的平衡。对于人体皮肤具有极大的改善作用,美容美白,养颜护肤。

  4、有效恢复人体旺盛的精力和体力,改善性功能,缓解神经衰弱。

  5、推迟女性更年期,改善更年期综合症。

  6、调节平衡荷尔蒙,增加血液制造,改善贫血气虚,增强细胞活力,加速产后恢复,帮助产妇泌乳。

  适宜人群

  1.迅速补充体力,冲浪顶级人生——疲劳倦怠、精力匮乏者适用

  由于现在生活压力大,很多人都活因为工作压力多带来身体皮具、精神不佳等状态。羊胎素可以有效的增强人体细胞的活力,抵抗体内自由基的危害,加快身体废物的代谢能力。还能补充身体各种能量和营养,使得身体得到快速的恢复。

羊胎软胶囊 金奥力羊胎软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