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宝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

  我们知道维生素E有预防冠心病、延缓衰老等功效,同时还具有抗氧化、美容的功效。自然之宝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主要成分就是维生素E,那么它到底有哪些功效?我们自服用这类产品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事项?那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自然之宝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

  【商品名称】:自然之宝 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

  【规格】:100粒/瓶 美国原装进口

  【商品品牌】:自然之宝

  【生产企业】:诺天源贸易有限公司

  【商品规格】:100粒

  【批准文号】:进口食品您可通过批准文号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药品备案信息

  主要功效

  1、它能有效的延缓身体衰老,并且减少皱纹的产生,保持青春美丽的容貌。

  2、减少细胞耗氧量,使人更有耐久力,有助减轻腿抽筋和手足僵硬的状况。

  3、抗氧化保护机体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毒害。

  4、有效的改善脂质的代谢,还能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

  5、预防癌症,有效抑制肿瘤生长;预防多处慢性疾病;预防炎症性皮肤病、脱发症;预防溶血性贫血、保护红血球使之不容易破裂;预防治疗甲状腺疾病;改善血液循环、保护组织、降低胆固醇、预防高血压。

  6、维生素E是一种很重要的血管扩张剂和抗凝血剂;预防与治疗静脉曲张;防止血液的凝固,减少斑纹组织的产生。

  7、强化肝细胞膜、保护肺泡细胞,降低肺部及呼吸系统遭受感染的几率。

  8、能有效的保护皮肤,抵抗外部紫外线和污染的伤害,减少色素的沉积,使得伤口快速的愈合。

维生素E 自然之宝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