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芝楼灵芝孢子粉胶囊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患上老年病,老年人因为抵抗外来病菌的能力下降,常常导致疾病的发生,还有些老年人经常会受到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困扰。仙芝楼灵芝孢子粉胶囊以灵芝子提取的有效增强人体免疫力,还能改善睡眠质量的保健食品,接下来就和小编琪琪看看具体的功效到底有哪些吧。

  仙芝楼灵芝孢子粉胶囊

  【通用名】:仙芝楼孢子粉胶囊。

  【规格】:0.3g*12粒*4盒/盒。

  【药品编号】:400299。

  【生产厂家】: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灵芝孢子粉成分】:高破壁灵芝孢子粉, 灵芝萃取精粉。

  【灵芝孢子粉适用人群】

  (1)、肿瘤患者的日常调养,改善放、化疗的毒副症状。

  (2)、肿瘤康复者预防复发的首选。

  (3)、手术后患者、体质虚弱者的辅助调理,增强体质,促进康复。

  (4)、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慢性肝炎等慢性疾病患者的日常保健。

  【灵芝孢子粉用法用量】

  成人每次1袋,每天2-3次,适量开水冲泡,空腹服用,需时可加量;儿童减半。

  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与作用

  1、调节内分泌、降低血糖

  我们知道灵芝孢子粉可以调节身体内分泌的平衡,促进神经末梢多糖的充分利用,从而起到调节身体血糖的作用,然能有效的改善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肾阳不足、更年期等症状。

  2、抗过敏作用

  实验证明:灵芝可阻断过敏反应介质的释放,防止过敏反应的发生。因此,对于目前治疗较困难的变态反应性或自身免疫性疾病,如:过敏性哮喘、红斑狼疮、肾炎、过敏性鼻炎、过敏性支气管炎、多种顽固性皮肤病等都可起到较好的效果,并可对抗某些疾病患者因长期使用激素而出现的毒副作用。

仙芝楼灵芝孢子粉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