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纽崔莱蛋白质粉

  在现在的社会压力下,越来越多的人因为繁忙的工作、琐事使得自己体力精力非常的疲劳,稍微不注意就会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经引发疾病问题。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具有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食品安利纽崔莱蛋白质粉,那么我们一起看看它到底有哪些功效,适用人群又有哪些?

  安利纽崔莱蛋白质粉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1次,每次10克。可加入牛奶、果汁及谷物、蔬菜等食品中食用

  【保健功能】: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

  【保质期】:24个月

  【贮藏方法】:保持罐盖封闭,贮存于24℃以下阴凉干燥处。请放置于儿童触及不到的地方

  【生产企业】: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产品标准号】:Q/(KQ)ACCI219

  【卫生许可证号】:国食健字G20120130

  【注意事项】:本品不能代替药物

  主要作用

  1.为人体提供多种的氨基酸,并且帮助人体组建新的细胞组织。

  2.通过血液向细胞输送氧和各种营养素,调节体内水分平衡。

  3.为免疫系统制造对抗细菌和感染的抗体。

  4.可以有效的帮助伤口愈合,如果缺少这类蛋白质:可能会导致青少年发育不完善,以至体型矮小。

  5.抵抗力减弱,出现消瘦、腹胀水肿、神情呆滞;孕妇会引致胎儿发育受阻。

  适应人群

  既需摄取丰富蛋白质,又必须避免吸收过多热量,积聚过多脂肪和胆固醇者;常饮食牛奶、肉类等不足者;青少年、消化能力降低的老人;烧烫伤、脑外伤、手术前后、肌伤患者;胃溃疡、胃下垂、胃肠疾病患者;糖尿病、肥胖者。

安利纽崔莱蛋白质粉 蛋白质粉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