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芝楼灵芝孢子粉胶囊(2)

  3、保肝益肝

  灵芝和孢子粉中富含灵芝酸、赤芝孢子酸A等能提高肝脏的解毒和再生能力,因而可明显改善各类型病毒性肝炎、中毒性肝炎、肝硬化、脂肪肝的症状和体征,使肝功能恢复正常,一部分乙肝病人尚可转阴。

  4、调节消化系统机能

  灵芝孢子粉能起到调节效果系统、增强胃部吸收能力,使得食欲增加,对于那些消化不良、厌食等症状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

  5、抑制肿瘤

  灵芝和孢子粉中的灵芝多糖肽、三萜类灵芝酸、有机锗和微量元素硒等有效成份能破坏癌细胞端粒酶,切断肿瘤细胞分裂繁殖的恶性循环,改善各种癌症症状,抑制癌细胞形成、生长、转移,促使肿瘤缩小,能减少射线对人体的损害,促进骨髓细胞蛋白质核糖核酸和脱氧核糖核酸合成,减轻放、化疗引起的毒副反应。

  6、抗衰老、美容养颜

  灵芝和孢子粉所含的多糖、多肽能调节代谢平衡,促进核酸和蛋白质的合成,增强体内SOD的活力,清除机体产生的自由基。能保持和调节皮肤水份,恢复皮肤弹性,使皮肤红润、细腻,还可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形成和沉淀,并能有效防止细菌对肌肤的侵袭,从而延缓了机体的衰老,起到抗衰老、美容养颜的作用。

  7、改善心脑血管作用

  灵芝和孢子粉可有效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改善心肌微循环,增加心肌供氧,改善末梢血管的动脉硬化。坚持服用,能明显降低冠心病、糖尿病、脑血管病异常增高的血清胆固醇、甘油三脂、β-脂蛋白,起到净化血液、软化血管、防止血栓形成的作用,进而达到预防和减轻冠心病、心绞痛,各种心律失常以及脑血管病的症状。

  8、润肺平喘

  灵芝孢子粉中含有大量的灵芝酸和灵芝碱,他们呢个有效的抑制人体组织胺的释放,还能缓解支气管痉挛状况。非常适合慢性支气管炎慢性肺炎患者服用。

  灵芝食用方法

  1、灵芝水煎法

  将灵芝切碎(灵芝切片),加入罐内,加水,象煎中药一样地熬水服,一般煎服3-4次;也可以连续水煎3次,装入温水瓶慢慢喝,每天喝多少都无限制,有利于治疗甲亢、失眠、便溏、腹泻等症。

  2、灵芝泡酒

  将灵芝剪碎(灵芝切片)放入白酒瓶中密封浸泡,三天后,白酒变成红棕色时即可喝,还可加入一定的冰糖或蜂糖,适于神经衰弱、失眠、消化不良、咳嗽气喘、老年性支气管炎等症。

  3、灵芝炖肉

  无论猪肉、牛肉、羊肉、鸡肉,都可以加入灵芝炖,按各自的饮食习惯加入调料喝汤吃肉,有益于肝硬化。

仙芝楼灵芝孢子粉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