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宝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3)

  维生素E缺乏症

  红血球被破坏、肌肉的变性、贫血症、生殖机能障碍。

  独具特色

  含硒维生素E结合两种抗氧化剂,为身体提供双重抗氧化保护。

  维生素E:由天然植物油提炼而成的维生素E,比人工合成的更易吸收和更具效力。维生素E是极为重要的脂溶性抗氧化剂,有助预防慢性疾病如癌症的形成,它对皮肤健康也很重要。此外,维生素E亦充当红血球、维生素A、C的保护者,使它们免受氧化。

  硒质:采自天然矿物质硒是抗氧化矿物质之一,有助维持细胞健康生长,与维生素E结合发挥双重功效,使细胞得到双重保护。天然VE将衰老的步子放慢2.4倍! 维生素E又名生育酚,是人体内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被科学家比作神话中的“青春之泉”。

  服用禁忌

  维生素E与下列五种药物同时使用时,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切勿自行服用。

  阿司匹林

  维E与阿司匹林都能降低血液黏稠度,所以当维生素E与阿司匹林同时服用时,医生应根据具体情况调整病人的服用剂量。

  维生素K

  维E对维生素K有拮抗作用,并且能够抑制血小板的凝聚,降低血液凝固性。因此,在做外科手术之前或是在服用抗凝血药物时,请不要与维E同时服用。

  洋地黄

  维E可增强洋地黄的强心作用,使用此类药物的病人请慎用维生素E,以免发生洋地黄中毒。

  新霉素

  影响吸收的药物如新霉素,会影响人体对维生素E的吸收,因此同时服用可能会降低两者的药物作用。

  雌激素

  长期大剂量(每天用量超过400mg)服用维生素E,特别是与雌激素合用,可以诱发血栓性静脉炎,应给予警惕。

  另外,如果维生素E跟丙酮苄羟香豆素(一种凝血剂)同时服用,会增加反常流血的可能。一种叫胆汁酸螯合剂的降低胆固醇药物(如colestipol和消胆胺)减少维生素E的吸收。维生素E会跟环孢霉素(一种治疗癌症的药物)相互作用,减低两者的药效。

  总结:上面小编详细的介绍了自然之宝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的作用以及功效,我们平时生活中适当吃些维生素,在吃维生素E的同时可以搭配维生素B、C,他们都具有抗氧化、抗衰老、美白的功效。同时在服用时也要多注意它的禁忌,不可盲目服用。

维生素E 自然之宝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