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常见的自身敏感性湿疹食疗方

  自身敏感性湿疹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性疾病,它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对皮肤健康的危害,那么,在生活中都有哪些治疗自身敏感性湿疹的食疗方法呢?自身敏感性湿疹的饮食禁忌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些这方面的小知识。

  自身敏感性湿疹食疗方

  土豆泥子汤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先将土豆、胡萝卜以及洋葱放入锅内煮软成泥;

  2.用煮土豆的汤冲开搅匀,用面粉调剂浓度;

  3.放盐调剂口味;

  4.在装盘时在汤内加上点面包丁即食。

  营养解析

  土豆:土豆是低热能、多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是理想的减肥食品。

  同时土豆对辅助治疗消化不良、习惯性便秘、神疲乏力、慢性胃痛、关节疼痛、皮肤湿疹等症有良好效果,

  胡萝卜:胡萝卜能提供丰富的维A,可促进机体正常生长繁殖、维持上皮组织、防止呼吸道感染与保持皮肤健康。

  洋葱:洋葱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食菜,在中西方的饭桌上,洋葱使用都很常见,洋葱的营养非常的丰富,洋葱具有发散风寒、防止湿疹的功效。

  草莓沙拉拌生菜

  制作方法

  1. 草莓去蒂,洗净备用;

  2. 生菜叶用手撕成片,洗净备用;

  3. 将生菜与草莓放入碗中拌匀;

  4. 涂上沙拉酱,即可。

自身敏感性湿疹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