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湿疹吃什么食物好 八种食物摆湿疹脱烦恼

  过敏性湿疹是众多的复发性皮肤病中的其中之一,那么,关于过敏性皮炎的一些饮食习惯你了解吗?过敏性皮炎的一些小偏方你知道吗?如果你还不了解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些这方面的小知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过敏性湿疹吃什么食物好

  1.赤豆米仁汤

  此道汤主要是由赤小豆、米仁和糖熬制而成,坚持吃一段时间效果很明显。

  2.绿豆百合汤

  绿豆、百合干各30克煮汤吃,加糖适量服食,日服2次,可吃一段时间。

  3.米仁荸荠汤

  生米仁5克,荸荠10枚去皮切片,加水煮服,每日1次,连服10天。

  4.鲜地瓜

  先将地瓜去皮挤成汁,并将肉碾成泥,后用醋调匀,敷在患处,内服汁,坚持5~7天。

  5.龙井茶

  龙井茶6克,沸水泡至50毫升,加糖少许,对婴儿湿疹可每日分次喂服,连喂1-2周。

  6.鲜芦根汁

  鲜芦根100克挤汁,日数次喂服,连喂一周左右,可治婴幼儿湿疹。

  7.绿豆甘草汤

  绿豆60克,甘草5克煮汤,吃绿豆及汤,小儿量减半。

  8.赤小豆

  赤小豆磨成粉与鸡蛋清调成糊状,煎成饼,食之,一月见效。

过敏性湿疹偏方 过敏性湿疹吃什么食物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