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斑秃食疗方 七个食谱解决小孩斑秃问题

  儿童时期,人体的免疫力比较薄弱,很容易受到疾病的危害,斑秃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关小孩斑秃的一些常见的食疗的方法和一些生活的注意事项,以便让您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大家请看下文详细的介绍。

  小孩斑秃食疗方

  炝猪肝

  制作方法

  1.我们先将猪肝洗净切片,放在沸水水中煮熟,然后晾干;再将冬笋和黄瓜同样的洗净切片备用。

  2.把猪肝、笋片、瓜片、姜丝、味精、精盐、花椒油放在一起,调匀装盘即成。

  营养解析

  猪肝:猪肝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2、铁等元素,有补肝、明目、养血的功效,特别适合贫血、常在电脑前工作、爱喝酒的人食用,可有效预防小儿斑秃。

  冬笋:冬笋不但营养含量高,而且清脆爽口,冬笋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多种氨基酸以及维生素,同时钙和磷的含量亦非常丰富。能促进人体毛发的生长。

  黄瓜:黄瓜是老百姓常食用的一种食蔬,它脆嫩清香,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使护肤美容的佳品,可以有效地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并可防治斑秃。

  木耳炒牛肉

  制作方法

  1.将牛肉冼净切片。木耳去杂洗净,撕成小片。将菠菜去杂洗净。

  2.锅内油热,放入姜葱煸香,投入牛肉煸炒,加入酱油、精盐、料酒继续煸炒,投入木耳,加适量水煸炒至牛肉熟透,放小菠菜煸炒入味,点入味精推匀即成。

  营养解析

  牛肉(瘦):牛肉中的蛋白质含量非常的高,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还能有效的防治小孩斑秃。

  木耳(水发):黑木耳中铁的含量极为丰富,故常吃木耳能养血驻颜,令人肌肤红润,容光焕发,并可防治缺铁性贫血;黑木耳含有维生素K,能有效防治脱发。

  菠菜:菠菜中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和铁,也是维生素B6、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其中丰富的维生素对人体的毛发生长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清炸蛎黄

  制作方法

  1.蛎黄洗净,加盐、味精、料酒,腌渍10分钟,控净水。

  2.将蛎黄放干面粉滚裹均匀后,入热植物油中逐个促炸两遍,至熟呈金黄色取出装盘,食时带花椒盐同上桌。

  营养解析

  牡蛎(鲜):牡蛎中所含的蛋白质中有多种优良的氨基酸,可以除去体内的有毒物质,其中的氨基乙磺酸又有降低血脂浓度的作用,因此可预防小儿斑秃。

  牡蛎还含有维生素B12,具有活跃造血功能的作用;牡蛎中所含丰富的牛黄酸有明显的保肝利胆作用;牡蛎又是补钙的良好食品。

小孩斑秃注意事项 小孩斑秃食疗方 斑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