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年轻的秘诀 4大饮食习惯不能有(2)

  大豆

  大豆中含有的大豆异黄酮,是一种很好延缓衰老的物质,而且大豆富含卵磷脂和维生素B,能够提高思维能力,促进神经系统功能。大豆还是重要的植物蛋白来源。

  番茄

  番茄中含有的茄红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含有维生素C对女性健康也很有好处。

  胡萝卜  胡萝卜具有抗衰老的功效,而且所含有的β—胡萝卜素不仅能够保护基因结构,预防癌症,还能改善皮肤,增强视力。

  加速衰老的日常习惯

  桑拿

  姑娘们总是很宝贝自己。工作那么累,压力那么大,总得对自己好一点。这桑拿,能排汗排毒,蒸完之后觉得身轻如燕,还能起到了减肥的良好效果。所以,隔三岔五去做个桑拿,也是现在姑娘们流行的保养方法。

  其实,桑拿过后身体会排出大量的汗液,体重减轻了,只是一个暂时的现象。它并没有解决掉脂肪堆积的问题,而只是排出了身体的水分。减的是水,不是肥肉。

  而且桑拿时间越长皮肤越容易受到排汗又收缩的伤害,导致更快地松弛衰老。你总不希望自己看起来又干又瘦的吧。

加速衰老 女人年轻的秘诀 延缓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