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年轻的秘诀 4大饮食习惯不能有(3)

  压力

  我们都认为压力会让人变老,但是这种“老”往往指的是“看起来没以前那么精神、活泼”,只停留在外表的层面上。但近世界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美国的一项新研究,在这项研究中,科学家们指出:心理压力真的会让人加速衰老,而且一老就可能达到十几年。

  如果我们感到了压力,就应该认真对待,因为它可能会影响到我们体内的细胞。在一项对58位母亲的染色体进行观察的实验表明,对照组压力大小不同其孩子的健康状况也不同。

  有2/3压力大的母亲的孩子,都患有慢性病;而母亲的心理压力小,孩子的身体也相对健康一些。在这些人身上,科学家的研究结果是:压力对细胞的影响相当于加速了9-7年细胞的老化。

  也就是说,压力大的人有可能看起来比压力小的人老上9岁。这是个多么恐怖的数据呀。所以,让我们面对什么的时候都放松一点吧,为了我们的细胞,为了我们更年轻。

  吃素

  为了美丽,学习女明星吃素,我们应该就能美若天仙了吧?看孟庭苇一直吃素,她这么多年仿佛就没变过模样!实际上:如果没有特别的宗教信仰,吃素实际上是不明智之举,人体衰老、头发变白、牙齿脱落、骨质疏松及心血管疾病的发生都与锰元素的摄入不足有关。

  缺锰不但影响骨骼发育,而且会引起周身骨痛、乏力、驼背、骨折等疾病。而植物性食物中所含的锰元素人体很难吸收,只有肉类食物中所含的锰元素容易被人体吸收。女明星永不衰老决不是食素所赐,而是身后上百万元的美容佳品!

  总结:从上面的文章我们可以看出来,在日常的一些生活习惯里,有很多的动作都会加速女性的衰老,特别是不吃早餐、过度节食、吃油炸食物等,这些对女性身体有严重的危害,多吃一些大豆食物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加速衰老 女人年轻的秘诀 延缓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