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菌性尿路感染的症状 了解真菌性尿路感染(3)

  真菌性尿路感染的预防

  控制感染原,祛除原发病和易感因素,讲究卫生,切断传播途径,可有效预防本病发生。

  真菌性尿路感染的护理

  1、充分的饮水,维持每日3000㏄以上的水分。

  2、至少每3到4小时,须排空膀胱一次。

  3、注意个人卫生,女性上完厕所后,卫生纸应由会阴部往后擦至肛门口,不可来回擦拭。

  4、避免刺激性食物,及饮酒或咖啡。

  5、多摄取含维生素C的水果,橘子、柠檬、梅子汁保持尿液酸性化。

  6、洗澡用淋浴的方式。

  7、房事前后须解小便。

  8、勿憋尿,尤其是怀孕的妇女。

  真菌性尿路感染的并发病症

  各型尿路真菌病可有不同并发症,如膀胱炎型可见大的真菌球、肉芽肿形成输尿管梗阻型可出现无尿,肾盂积液等;瘘管型可出现膀胱结肠瘘管、尿路皮肤瘘管。

  真菌性尿路感染的饮食

  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能提高尿液的酸度,使各种诱发尿道感染的细菌不易生存。所以,多喝橙汁、柠檬酸、猕猴桃汁之类的富含维生素饮料对预防尿路感染有益

  结语:真菌性尿路感染虽然说不上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但是我们仍然不能去忽视它,任何一种小病都有可能发展成严重的疾病,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加强锻炼身体,做好预防工作,这样才能让疾病远离我们的身体,这才是我们需要的。

尿路感染 真菌性尿路感染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