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减肥方法 两款美食助你瘦全身

  一提到减肥这个词,很多胖MM都会唏嘘感叹,为何自己就不能拥有纤细身材呢?很多吃货们都禁不住美食的诱惑,又没有找到好的方法,导致减肥反反复复。现在好了不用节食也能减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款美食减肥法,让你吃饭也能拥有好身材。

  饮食减肥方法

  我们都知道要想减肥就必须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所以饮食在减肥过程中充当着相当重要的角色,人体补充足够的营养后,如果再摄取食物会导致脂肪堆积,这些都是肥胖主要原因。

  一、白薯豆腐番茄汤

  豆腐是高营养、高矿物质的低脂食品,当中含有的蛋白质有利于增加饱胀感,豆腐渣就可解除饥饿感和抑制脂肪生成。白薯能减少皮下脂肪,避免肥胖。番茄当中的茄红素对瘦身的作用就更不用说了,是健康饮食减肥方法的一种。

  材料:白薯、豆腐、番茄、葱和胡椒等。

  做法

  1、将所有材料洗净后,白薯切块,葱切段。

  2、将一旁留着备用的白薯和葱一同放入锅中,添加适量的水,用大火煮沸。

  3、水开后加入番茄,等水再煮开时转为文火。

  4、文火煮20分钟后加入豆腐,再煮5分钟熄火调味即可。

  二、凉拌仙人掌

  仙人掌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如蛋白质、琥珀酸、酒石酸,维生素及糖类等。其中一种叫做丙醇二酸的物质,对脂肪的增长有抑制作用,可以用来减肥。

  材料:仙人掌、胡萝卜、香油、味精、盐和白糖、

  做法

  1、将洗净的仙人掌切成细丝状,用一些细盐进行腌制。

  2、十分钟后加入清水,用来去除粘液。

  3、去除水分后加入其他材料拌匀即可。

  上面这两种就是健康饮食减肥法,做法简单,而且这种搭配可以满足人体所需要的各项营养,并且脂肪含量低,味道鲜美。当然减肥的人在控制食欲的同时还应该加强运动,运动可以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燃烧,当然运动减肥的关键在于坚持,否则是不会达到佳效果的。

减肥 蜂蜜减肥法 饮食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