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缓解疲劳 不同国籍的人怎么缓解疲劳

  疲劳是每个人都会有的一种正常的现象。但是不同国籍的人缓解疲劳方法也各不相同,大家想知道其他国家的人都是如何缓解疲劳的吗?让小编带你去仔细了解一番吧!

  如何缓解疲劳

  法国人

  法国人下班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并不是急于做饭,而且先给自己倒上一个葡萄酒,然后配上一些腰果,作为夜间抗压的准备。

  红酒是法国文化的一部分,法国人品尝红酒是感受文化的过程,能巧妙地将压力转移。喝红酒几乎融入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也为他们带来轻松和愉悦。

  俄罗斯人

  俄罗斯人会采用蒸桑拿和热水浴的方式减压,常年的寒冷养成了他们这种生活习惯。

  每天吃完饭后坐在桑拿房中将自己蒸得大汗淋漓或者感受热气腾腾的水珠在皮肤表边滚动所留下的余温,都是可以让我们的内心得到无比的安稳。美国耶鲁大学的一项研究证实了这种热水浴减压的效果。

  丹麦人

  同样寒冷的丹麦有另一种苦恼,那里的冬季天黑得早,长夜和严寒是季节性情感障碍的促发因素。

  常年在这种环境下生活的丹麦人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晒太阳,这让他们心情豁然开朗。

  比利时人

  比利时一项研究称,与朋友分享乐趣能让人体释放“减压激素”——后叶催产素。这也是为什么爱尔兰人喜欢组织温馨的家庭聚会的原因,因为其乐融融的氛围能缓解压力。当然,他们不将聚会当成负担,朋友相聚就好,没必要追求尽善尽美。

  瑞典人

  于丹麦一样都在北欧的瑞典,每天在上午10点和下午3点的时候都拥有专门的和咖啡的时间。只要时间一到,人们就会互相结伴走向咖啡厅,那里已经准备好了拿铁咖啡、奶昔以及各式各样的甜点供人们食用。

  这是瑞典人从1700年以来养成的文化习俗,他们不会为这种“懈怠”感到愧疚,反而能提高效率,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称,这种“咖啡时间”能让工作效率提高10%—15%。

  缓解疲劳的方法

  一、运动消气法

  调查显示,“激烈”的发泄方法通常奏效。无论是高强度的锻炼还是大喊大叫一通,都能在30分钟内就起到平复心情的作用,还能将轻松的状态再接着保持90分钟。

如何缓解疲劳 缓解疲劳 缓解疲劳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