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检查 婚检为你区分四个门槛

  有很多人存在这样的误区,觉得婚前检查只要女方去做检查就可以了。婚检是两个人共同的事情,不是查某一个没有问题就可以的,因为未来出生的孩子是遗传父母双方的基因,有一个患有病症都可能会传染给婴儿。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对未来爱人的大致轮廓,一般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外在的硬件,包括:年龄、身材、相貌、外在气质、健康等;二是内在的软件,包括:工作、内在品质、教育程度、家庭背景等。硬件给对方带来很大的心理满足,软件则给婚姻提供经济基础和物质保障,两者共同影响着双方的幸福感和婚姻的质量。人总是理性的,总是在自身客观条件的约束下选择合适的对象,以实现婚姻幸福的大化,而幸福大化的一个基本的保障——健康则又要由婚检来保障。下面是婚检所区分的四个“门槛”:

  一.下列三种情况者应暂缓结婚

  1.性病、麻风病未治愈者;

  2.精神病处于发病期间者;

  3.患某些传染病:霍乱、伤寒、鼠疫、白喉、乙脑、脊灰、狂犬病、肝炎等。

  二.下列情况可以结婚,但不能生育

  1.一方患有严重的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

  2.双方患相同严重的常染色体隐性遗传病。

  3.一方患有严重的多基因遗传病。

  三.下列两种情况者不能结婚、生育

  1.直系血亲或三代以内旁系血亲。

  2.男女双方均罹患无法治愈的精神病或重度智力低下者。

  四.下列两种情况,应劝阻婚育

  l.影响性功能的生殖器缺陷,可以矫治者,应先治疗后结婚;无法矫洽者,应劝阻。

  2.患有严重的脏器疾病或恶性肿瘤者。

体检 体检项目 婚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