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力士纤维粉胶囊

  在如今的生活中,我们吃的食物越来越精细了,导致人的身体急需膳食纤维,只有补充足够的膳食纤维才能有效的改善肠胃功能,增强肠道废物的排泄,同时能够减少对食物脂肪的吸收。那么我们该如何补充膳食纤维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保健食品,一起跟着小编看看它都有哪些功效?补充膳食纤维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康力士纤维粉胶囊

  【通用名称】:纤维粉胶囊。

  【主要成份】:膳食纤维。

  【规格型号】:60s

  【用法用量】:12岁以上成年人每日3次,每次1-2粒,与一满杯水同服。

  【注意事项】:本品不能代替药物;不宜超过推荐量或与同类的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

  【贮 藏】:密封。

  【包 装】:60s/瓶。

  【有 效 期】:24 月

  【生产企业】:美国康力士(K-Lex)公司

  主要功效

  1、能够有效的清除大肠中的致癌物质,减短其在肠胃中逗留时间,有利于减少大肠癌的发生。

  2、降低血液胆固醇,有助预防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3、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排便速度,改善及减少便秘。

  4、本产品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吸入人体后能够有效的增加饱腹感,对于控制体重有很好的作用。

  5、有助于控制体重及缓解糖尿病。

  6、帮助排便,可减少发生便秘、痔疮及静脉曲张。

  7、有助降低患大肠癌的几率。

康力士纤维粉胶囊 纤维粉胶囊 膳食纤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