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白牙齿 七妙招打造亮白皓齿

  甜美的笑容离不开漂亮的脸庞的衬托,拥有洁白的牙齿也和重要。现在很多人因为不良的饮食习惯,经常喝些碳酸饮料,都会引起牙齿发黄,发灰。对于爱美的MM来说,是难以接受的。那么我们在平时到底怎么美白牙齿呢?下面这七个生活妙招来帮您。

  七妙招打造亮白皓齿

  1、小苏打美白牙齿

  每天刷牙的时候,在牙膏中加入一点小苏打,每天坚持涮牙,只要坚持三天就明显的感觉到牙锈的脱落,自然而然的牙齿也就变白了。这个方式是日常美白中方便的,同时对牙齿的危害也小。

  2、含醋美白牙齿

  陈醋或者白醋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去刷牙。效果非常好,但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所以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否则对牙齿不利,提供给有紧急情况的人,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或者有口臭的人群。

  3、酵母粉助美白牙齿

  刷牙时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这是Model们常用的牙齿美白方法。

  4、花生屑洁牙

  选择生花生,将其放入嘴中嚼碎,切记不能咽下去,然后将嘴里的花生当做是牙膏,用牙刷过来刷牙,这样的美白牙齿效果显著,对于喜欢吃花生的朋友来说,吃花生、美白牙齿这一举两得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5、墨鱼骨美白牙齿

  用墨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竿见影。因为墨鱼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挂出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能让牙齿变白。

  6、牙涂料美白

  用白色的牙涂料涂刷牙齿,牙涂料粘附在牙面上,改变牙齿颜色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涂刷牙涂料遮盖美白牙齿跟牙齿底色无关,不论什么原因、什么颜色的牙齿,包括四环素牙、氟斑牙,只要想白就可以用牙涂料涂白牙齿。

  7、牙贴美白

  不同的牙贴使用的时间不一样,一般在家连续使用7天的牙贴,每次贴半小时,就可以看到非常显著的美白效果,方便、快捷、安全、有效。如果不想用高科技来美白牙齿,这会是一个好选择。

  美白牙齿的小窍门

  现在的人越来的重视自己的外表,尤其是大部分的女性,对美的追求无人匹敌。当看着自己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白的时候,牙齿却跟不上节奏了,就连微笑也越来越不自信了。今天在这里小编就像大家分享日常护齿的方法,让你的笑容更佳自信、灿烂。

如何美白牙齿 牙齿 美白牙齿的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