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得不知的9个美容习惯(2)

  美容习惯七:一个简单的面膜

  面膜是大家都经常用到的,很多女性朋友在晚上睡觉之前都会做一个面膜,这样一个非常好的习惯。有些人因为觉得做面膜有些麻烦,所以都是选择用洗面奶洗下脸就可以了,其实这样不是有效的美容的方法。面膜可以帮助我们去除脸部的一些皱纹,将脸部的脏东西去除掉,所以小编推荐大家在睡觉之前还是做下面膜比较好。

  美容习惯八:一个好的睡眠

  睡眠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女性的睡眠时间不能过晚,特别是超过晚上11时,因为从晚上10时到第二天早上5时,是皮肤修复的佳时间,而睡眠中的修复才有效。如果入睡时间超过了子夜,即使是第二天起得再晚,睡得再长,也已经错过了皮肤的佳保养时间。

  美容习惯九:每天泡一次脚

  洗脚和泡脚是有区别的。很多人晚上回家都只是洗下脚,用热水冲一下就算是洗好了,其实这样虽然不会对身体带来伤害,但是也不会给身体带来好处的。晚上泡个热水脚是很重要的,泡脚的时候你会感觉浑身都很放松,感觉一天的劳累也消除了很多。泡脚还可以帮助我们美容,可以让我们晚上睡个好觉。

  每日泡一次脚可以在早上(只需20分钟),也可在晚上(好1小时),用400C以上的热水加几滴醋泡脚,可以起到健身安神之效。

  美容抗衰老 芦荟的7个保健作用

  芦荟因为能净化空气、吸附灰尘,所以是很多人喜欢种植的室内盆栽,但是芦荟的作用不仅于此,它还有7大保健美容作用。

  1、美容护肤

  芦荟中含的多糖和多种维生素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增白作用。翠叶芦荟是适宜直接美容的芦荟鲜叶,即库拉索芦荟,它具有使皮肤收敛、柔软化、保湿、消炎、漂白的性能。还有解除硬化、角化、改善伤痕的作用,不仅能防止小皱纹、眼袋、皮肤松弛,还能保持皮肤湿润、娇嫩,同时,还可以治疗皮肤炎症,对粉刺、雀斑、痤疮以及烫伤、刀伤、虫咬等亦有很好的疗效。对头发也同样有效,能使头发保持湿润光滑,预防脱发。

  2、抗衰老

  芦荟中的粘液(mucin,就是蛋白质),是以arboranABaloemannanaloetin等多糖类为核心成分,粘液类物质是防止细胞老化和治疗慢性过敏的重要成分。粘液素存在于人体的肌肉和胃肠粘膜等处,让组织富有弹性,如果液素不足,肌肉和粘膜就会丧失了弹性而僵硬老化。构成人体的细胞,如果粘液素不足,细胞就会逐渐衰弱,失去防御病菌、病毒的能力。另外,粘液素还有壮身、强精作用。

  3、促进愈合

  对人工创伤鼠背芦荟有促进愈合功效,对人工结膜水肿的兔芦荟可缩短治愈天数。芦荟浆汁制剂对皮肤创伤、烧伤以及x线局部照射均有保护作用。

美容护肤小窍门 芦荟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