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得不知的9个美容习惯(3)

  4、强心活血

  芦荟中的异柠檬酸钙等具有强心、促进血液循环、软化硬化动脉、降低胆固醇含量、扩张毛细血管的作用,使血液循环畅通,减少胆固醇值,减轻心脏负担,使血压保持正常,清除血液中的“毒素”。

  5、提高免疫和再生

  芦荟素A、创伤激素和聚糖肽甘露(Ke-2)等具有抗病毒感染,促进伤口愈合复原的作用,有消炎杀菌、吸热消肿、软化皮肤、保持细胞活力的功能,凝胶多糖与愈伤酸联合还具有愈合创伤活性。

  6、杀菌消炎

  芦荟酊(Aloetin)是抗菌性很强的物质,能杀灭真菌、霉菌、细菌、病毒等病菌,抑制和消灭病原体的发育繁殖,芦荟抗菌杀菌的病菌类有:白喉菌、破伤风菌、肺炎菌、乳酸菌、痢疾菌、大肠菌、黑死病菌、霍乱菌以及引发中耳炎、膀胱炎、化脓症、麻疹、狂犬病、小儿麻痹、流行性脑炎等疾病的病菌。

  7、镇痛、镇静

  手指肿痛、牙痛而难以忍受时,在患部贴上芦荟生叶,能消除疼痛,神经痛、痛风、筋肉痛等,内服加外用芦荟,也有镇痛功效。芦荟还能预防和治疗宿醉、晕车、晕船等。

  美白亮肤木瓜面膜

  木瓜是一种富含β-胡萝卜素的食物,充满了强大的酶和植物化学物质,对皮肤有好处。木瓜中的酶对抗自由基从而减缓细纹和皱纹的形成。木瓜中的秘密的美容营养是木瓜蛋白酶,它是一种酶,具有美白的特性,帮助淡化瑕疵,痤疮疤痕,以及减轻皮肤色调。与α-羟基酸,木瓜蛋白酶作为一个温和的去角质霜有助于化解无活性蛋白在皮肤表层的死细胞。粗糙的皮肤可以平滑和采用局部皮肤软化木瓜。治疗皮肤干燥片状。痤疮疤痕、黑斑褪色。滑出皮肤老化。

  1、木瓜蜂蜜柠檬面膜

  想摆脱粉刺或痤疮疤痕淡化?木瓜蜂蜜柠檬面膜对你是正确的。含有抗菌性能,木瓜,蜂蜜和柠檬会杀死痤疮的细菌和细菌从皮肤。木瓜也有深层清洁的作用,将推动所有的液体从堵塞毛孔。让我们看到更多的皮肤带来的其他成分:

  滋润和软化皮肤。轻轻去除角质皮肤细胞。保持皮肤细胞中的水分。具有抗菌性能,防止粉刺。褪色污点和均匀的色斑。

  2、番木瓜黄瓜香蕉面膜

  用来舒缓和清新的感觉,看看你的皮肤,用木瓜黄瓜香蕉面膜。木瓜是减少色素沉着的好,将黄瓜舒缓晒伤和皮肤发炎和香蕉将水合物和软化粗糙的皮肤。这里有更多的好处,黄瓜和香蕉皮:

  水合物和滋润皮肤。滋润、净化肌肤。有美白的特性,帮助淡化瑕疵和痤疮疤痕以及减轻肤色。舒缓和缓解发炎的痘痘和晒伤。大自然的肉毒杆菌毒素。水合物和滋润。保持皮肤细胞中的水分。促进皮肤炽热的青春。

  3、木瓜蛋白的脸和面具

  木瓜蛋白帮助收紧,收缩粗大毛孔。他们都有油的控制作用,这有助于抽出多余的皮脂在皮肤毛孔深处。更多的皮肤的好处,鸡蛋白皮肤:

  去除多余的皮脂在皮肤的表面。防止痤疮和粉刺。收紧皮肤,皮肤毛孔因此给企业以及年轻的脸。

  结语:美容的方法有很多,大多数人都是有美容的经验的,但是是否成功那就是一个“谜”了。由于大家的肤质都是不同的,所以小编希望大家多尝试一下方法,根据自己肤质情况给自己“定制”了属于自己的美容方式,让自己比别人更加的美丽!

美容护肤小窍门 芦荟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