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偏方治日光性皮炎 7种DIY面膜消灭日光皮炎

  日光皮炎是一类比较常见的皮肤性疾病,针对这一疾病,现在在医学上已经有很多的治疗的方法,那么,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些有关日光皮炎的治疗小偏方以及中医治疗日光皮炎的方法,大家请看下文的详细的介绍。

  小偏方治日光性皮炎

  1、橄榄油面膜

  首先我们要把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然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后把纱布块浸在油中取出敷在脸上。

  20分钟后取下,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之效,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

  2、柠檬面膜

  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面膏状随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取下,或将一个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15-20分钟左右取下,洗净脸部。

  此方坚持每天一次,七天为一个治疗周期。

  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可使皮肤清爽、润滑、细嫩,长期坚持能延缓皮肤衰老。

  3、黄瓜面膜

  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4、白芷面膜

  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细末,加水和蜂蜜适量调奖敷面,20分钟后洗净,有祛皱、消斑、增白作用,适用于面部色素沉着或黄褐增斑患者。

  5、蜂蜜番茄面膜

  我们先把番茄榨汁,然后在加入适量的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

  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钟,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6、柠檬蜂蜜面膜

  酸牛奶、蜂蜜、柠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维生素E调匀,敷面并保留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

中医治疗日光性皮炎 小偏方治日光性皮炎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