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减肥法 酸奶三餐的最佳减肥吃法

  很多人爱喝酸奶,酸奶不仅可以治疗口臭,还可以减肥。你知道酸奶减肥原理吗?怎样喝酸奶才会健康又减肥呢?酸奶减肥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这篇文章吧!

  酸奶减肥原理

  酸奶减肥法它是因为酸奶能够使我们的肠道通畅,然后清除肠道中堆积的垃圾,此外,它还可以调节肠道内的菌类,增加益生菌类,促进你的消化与吸收。酸奶是奶制品中的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饮品。这种酸奶减肥法虽然能够提供充足的钙质,帮助肥胖者降低体重,不过却不会影响脂肪以外的肌肉、内脏等身体成分,因此对体重正常或偏低的人是没有什么不良影响的。如果在两餐之间和晚上额外多喝两杯酸奶,还能够帮助体重过低的人改善身体的营养吸收功能,这样可以使体重增加哦。

  一、酸奶水果麦片--早餐饱腹又营养

  材料:苹果半个,草莓,火龙果各50g,奇异果30g,天然全麦营养早餐麦片100g,酸奶200g

  做法

  1)苹果、草莓洗净切小块,火龙果、奇异果去皮切小块。

  2)将酸奶与麦片拌匀,加入水果块即可。

  二、酸奶南瓜蓉--午餐佳选择

  材料:南瓜一块(200克左右),原味酸奶100克(浓稠些的),葡萄干适量

  做法

  1)将南瓜蒸透,放凉后去掉南瓜皮,用勺子将南瓜压成南瓜泥

  2)把酸奶和葡萄干一起放进南瓜泥里面搅拌,将其搅拌均匀后放在冰箱里,不过它只需要冷藏10分钟就可以了,如果你喜欢的话,也可以适当的加一些核桃、杏仁之类的食物。

  三、酸奶薯泥羹--晚餐适当补充

  材料:马铃薯(土豆) 1个(约30g),火腿2片(约10g),洋葱1/4个(约5g),黄瓜1/4根(约5g),鸡蛋1枚,蛋黄沙拉酱1汤匙(15ml),调味酸奶(原味) 2汤匙(30ml)

  做法

  1)火腿切成小碎丁。洋葱和黄瓜切成末。

  2)鸡蛋放入小煮锅中,加入适量水(水量以没过鸡蛋为宜),大火煮开后,继续煮1分钟,关火,焖10分钟,至鸡蛋熟,取出剥去蛋皮,去掉蛋白,蛋黄留用。

喝什么酸奶减肥 酸奶减肥 酸奶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