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抗衰老 10种食物保住男人年轻

  现在不仅仅是女性朋友们在寻找各种抗衰老的办法,许多的男人们也开始找寻各种办法延缓衰老!你们知道男士抗衰老和女性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男性抗衰老应该怎么做呢?一起生活中的许多食物就可以帮助男性延缓衰老,哪些食物抗衰老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男性佳抗衰老食物是什么吧!

  十种食物防癌抗衰老 让男人越吃越帅

  许多的女性想要保持年轻都会购买许多的保养品,那么男性抗衰老是不是也要进行保养呢?男性朋友们平时要忙于自己的工作,没有太多的时间对自己的肌肤进行保养,所以从日常的饮食入手是好不过的啦!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男性抗衰老的食物都有哪些吧!

  1、西兰花

  富含抗氧化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专家证明是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能增强皮肤抗操作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2、大豆

  目前医学家们正在研制一种既有美容护肤价值,又避免一些副作用的外用美容用品植物雌激素制剂。这种植物雌激素是从大豆中提取出夹的一种类似异类黄酮的物质,被称作驻颜、护颜的健康使者。它有类似雌激素作用,而无雌激素的毒副作用如恶心、食欲不振、乳房肿胀、月经不调等,是美容抗皮肤衰老的上品。英美科学家经过研究,容颜俏丽、肌肤细腻、乳腺癌发生率较欧美低的奥秘,东方大豆制品为餐桌上的“贵宾”、“座上客”,而大豆(黄豆)恰恰堪称“雌激素之王”。

  3、蜂蜜

  美国戴维斯加州大学进行的研究结果显示,蜂蜜是一种健康食品,有助于提高人体内有益健康的抗氧化剂水平。促进皮肤红润细腻有光泽。戴维斯加州大学研究员海德龙·格罗辛博士日前在美国化学学会于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会议上,公布了她和同事们进行的这项研究结果。她说,在对25名志愿者参加的一项研究中,他们发现蜂蜜能够提高人体内的抗氧化剂水平。

  4、牛奶

  牛奶营养丰富,含有高级的脂肪、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B族,它们能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裂、防皱使皮肤光滑柔软白嫩,使头发乌黑减少脱落,从而起到护肤美容作用。牛奶中所含的铁、铜和维生素A,有美容养颜作用可使皮肤保持光滑滋润。牛奶中的乳清对面部皱纹有消除作用。牛奶还能为皮肤提供封闭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皮肤水分蒸发,另外,还能暂时提供水分,所以牛奶是天然的护肤品,也是“绿色护肤品”。

  5、胡萝卜

  美国科学家研究证实:每天吃两根胡萝卜,可使血中胆固醇降低10%~20%;每天吃三根胡萝卜,有助于预防心脏疾病和肿瘤。中医认为胡萝卜味甘,性平,有健脾和胃、补肝明目、清热解毒、壮阳补肾、透疹、降气止咳等功效,可用于肠胃不适、便秘、夜盲症(维生素A的作用)、性功能低下、麻疹、百日咳、小儿营养不良等症状。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并有轻微而持续发汗的作用,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的作用。

哪些食物抗衰老 最佳抗衰老食物 男士抗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