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抗衰老 4款蔬菜生吃延衰更有效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永远年轻,尤其是女性朋友们,更是希望自己能够延缓衰老,从而购买大量昂贵的保养品。其实,抗衰老不仅仅需要通过外在的保养,内在的调理液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你知道吃什么抗衰老吗?今天小编推荐大家4款蔬菜生吃,可以更有效地延缓衰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豆芽菜

  有通过沙拉等方式生吃豆芽菜的。像在越南米粉等越南料理中也会以配菜形式出现的豆芽菜,很多情况下是生的。这时你可以享受到其清脆的口感。

  2、西兰花

  将西兰花做成沙拉生吃是在美国十分流行的做法。切成小块的西兰花蘸上调味汁吃,清脆的口感会让你有吃胡萝卜、芹菜等蔬菜条沙拉的感觉。

  3、蘑菇

  较为常见的做法是将生蘑菇切成薄片放入沙拉中。因为是新鲜的,十分的美味。如果只有蘑菇的话很容易变色,所以一般是吃前直接切,切好后蘸上柠檬汁,这样是好的。

  4、秋葵

  将秋葵切成薄片、加入纳豆,作为荞麦面或者乌冬面的佐料来使用也是可以的。直接蘸上酱油跟鲣节一起,作为下酒菜吃也是可以的。

  另一方面,水煮或者油炒的话也会有减少细菌等好处。而且对于涩味较重的蔬菜,比起生吃,经火烹调后会更加美味。

  因此其实将生吃与经火烹调两种做法结合,采取做好两者平衡的饮食生活是很好的。还有生吃蔬菜时需要注意农药的问题,尽量选择新鲜且健康的绿色蔬菜。

  7个生活细节“保鲜”美丽 延缓衰老

  招法1:饭后喝杯绿茶

  尼古拉斯博士是英国一位的抗衰老专家,曾撰写了《洁面秘笈》一书。他认为,美丽发自体内,即我们每天摄入的食物是使得我们看上去更美丽的关键因素。

  “我喜欢的美容食物是绿色沙拉、橄榄油、柠檬果汁。”尼古拉斯博士说。另外,他建议饭后喝一杯绿茶,而不是咖啡,因为绿茶里含有健康的酸物质和蛋白质。

  招法2:绝对不要裸着脸上床

  皮肤细胞在晚上睡眠期间的活动速率要远比白天来得快,对营养的需求和吸收速度也比白天清醒时来得多。所有的美容专家都认为晚上睡觉时是皮肤佳的保养修复期。

吃什么抗衰老 抗衰老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