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的原因 4种食物让女人越吃越老(2)

  抗衰老的食物

  绿茶

  人体新陈代谢的过程会发生氧化,产生大量自由基,从而使细胞受伤,加速人体老化。SOD(超氧化物歧化)是自由基清除剂,能有效清除过剩自由基,阻止自由基对人体的损伤。

  绿茶中的儿茶素能显著提高SOD的活性,清除自由基,从而达到抗衰老的效果。

  绿茶里面含有的抗氧化成分和咖啡因还能帮我们阻隔辐射、精神百倍,每天冰敷一杯提前冻好的绿茶,还能收复那些粗大的毛孔。

  绿葡萄

  绿葡萄中含有的白藜芦醇是一种生物性很强的天然多酚类物质,很多护肤品牌都充分利用了这种物质来发挥抗衰老的威力。

  当然,你也可以自己diy一个面膜,将蜂蜜、葡萄、酸奶混合即可。如果你的皮肤爱出油,那么就让面膜再酸一点。

  黄瓜

  老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

  你有没有试过一夜失眠后,精神不好,眼袋却明目张胆的问候你。这时候,黄瓜就派上了用场,它里面的天然抗氧化成分会让你的眼袋乖乖听话。

  躺下来,将切好的黄瓜片贴在眼睛上,静心的等它神奇的魔力吧~剩下的部分也别浪费,泡杯水,给你温泉般的感受。

  橄榄油

  橄榄油中含有比任何植物油都要高的不饱和脂肪酸、丰富的维生素A、D、E、F、K和胡萝卜素等脂溶性维生素及抗氧化物等多种成分,并且不含胆固醇,因而人体消化吸收率极高。

  橄榄油有改善并提高内分泌系统功能,它有减少胃酸、阻止发生胃炎及十二指肠溃疡等病的功能;并有润肠功能,长期食用可以有效缓解便秘。

  奇异果

  猕猴桃中含有特别多的果酸,果酸能够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有效地去除或淡化黑斑,在改善干性或油性肌肤组织上也有显著的功效。

  猕猴桃里大量的维生素a与维生素c,是暗沉肌肤的克星。将猕猴桃与酸奶和椰子油混合,可以轻松去角质,几分钟内还你明亮肤色。

吃什么抗衰老 抗衰老的食物 衰老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