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的原因 4种食物让女人越吃越老(3)

  食用方法:

  适合的量:1~2个是能被人体充分吸收的量。

  适合时段:不能空腹吃,饭前饭后1~3个小时吃都比较合适。

  青苹果

  青苹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丰富的膳食纤维,特别是果胶等成分,除了具有一般苹果之补心益气、益胃健脾等功效外,更利于牙齿和骨骼强壮,具有养肝解毒的祛病养生功效,并能对抗抑郁症,因此较适合白领一族食用。

  苹果醋是厨房和浴室都不可或缺的良方。将苹果醋与洗发水按1比3的比例混合,按摩发丝及头皮,可以清除积压的废物,令头发的光泽度提升n个level。

  哈密瓜

  哈密瓜有清凉消暑、除烦热、生津止渴的作用,是夏季解暑的佳品。食用哈密瓜对人体造血机能有显著的促进作,对于贫血、气色不佳的女性效果甚佳。

  它不仅是可口的食物,也可以切成薄片外敷,它富含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能让你的皮肤从内而外的焕发神采。

  青柠檬

  这个不仅仅可以是鸡尾酒的爱配搭,也是你理想的去角质磨砂膏,将它与粗砂糖、橄榄油混合在一起的自制身体磨砂膏,2周一次,让你越来越白嫩。

  牛油果

  用半个牛油果,一个蛋黄、一勺蜂蜜和橄榄油,混合在一起,制成发膜,戴上浴帽半个小时,肯定会让你脆弱的头发回复强韧。因为牛油果中的ω-3脂肪酸会像锁一样,锁回属于你的健康。

  薄荷

  当你起了痘痘别着急,用薄荷叶和玫瑰水粉碎混合在一起敷在痘痘上10分钟洗掉即可。薄荷会从中作用减少炎症和红肿。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哪4种食物让女人越吃越老了吗?你知道吃什么抗衰老了吗?大家一定要少吃这些容易让你衰老的食物,健康饮食,才能让你永葆青春。

吃什么抗衰老 抗衰老的食物 衰老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