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琦斯蓟草复合胶囊

  现在人的生活节奏的加快,社会交际的广泛。酒席、朋友聚会多的数不胜数,遇到这些应酬,总是避免不了喝酒,心情高兴难免会多喝,酗酒严重的伤害了身体健康,尤其是肝脏。那么我们怎么保护肝脏呢?下面小编就介绍一跨具有解酒护肝的保健食品,一起跟着小编看看它都有哪些功效吧?

  乃琦斯蓟草复合胶囊

  【主要成分】蓟草提取物、蒲公英提取物、会及提取物、亚麻籽提取物、牛磺酸、卵磷脂、大麦草。

  【食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1粒,餐前服用。 饮酒前半小时服用,有化解酒精之作用,能减轻和缓解醉意; 酒后服用,能加速酒精分解,减轻饮酒带来的不适感。

  【规 格】:600毫克×100粒

  【原 产 地】:澳大利亚

  【保 质 期】:3年

  产品介绍

  采用澳大利亚国家的营养学家经过特殊秘方研制而成的保健食品,以蓟草、五味子、牛磺酸等天然护肝草本为主要原料,能够有效的保护肝脏,具有解毒排毒的功效。

  奶蓟(大蓟,水飞蓟)是世界公认的养肝补品,有效成分Silymarin具有三大重要功能。

  1、增强肝脏解毒功能,减轻酒精及化学毒物对肝脏的损害。

  2、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减少身体中的游离基对细胞的破坏,守护细胞健康。

  3、促进肝细胞再生及脂肪分解,抗纤维化。

  此外,它还可以减低药物的副作用,防止胆固醇过度积聚。蒲公英是一味常用的中草药,清热解毒保肝利胆。蒲公英根含有的胆素(Choline)有助于清除血液中的胆固醇,净化血液,帮助肝脏排毒,促进胆汁的分泌,预防及改善肝炎、肝硬化、胆结石、黄疸等病症。

  五味子是益气养五脏的良药,有护肝、促进肝脏合成蛋白质和肝细胞再生的功能。亚麻籽壳,牛磺酸,卵磷脂,大麦草等也都是传统的改善肝功能的佳品,科学的配比更加强了对肝脏的保护。

乃琦斯蓟草复合胶囊 蓟草复合胶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