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甲减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小心得甲减(2)

  甲减吃什么好

  冰糖炖银耳

  制作方法

  1.银耳泡在温水里约1小时,去除硬的部分,洗净后,再泡在水里。

  2.锅里加水和冰糖,放在火炉上,待冰糖溶解后,倒入容器里,将泡过的银耳放入浸泡。

  3.把银耳放入蒸锅里蒸1个小时,银耳可用糖浆作成非常清淡的点心。

  营养解析

  银耳(干):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银耳对老年慢性支气管炎、肺原性心脏病有一定疗效;银耳富含维生素D,能防止钙的流失,对生长发育十分有益;因富含硒等微量元素。

  它可以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力;银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银耳中的有效成分酸性多糖类物质,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调动淋巴细胞,加强白细胞的吞噬能力,兴奋骨髓造血功能。

  浮小麦粥

  制作方法

  1. 将浮小麦、粳米分别淘洗干净;

  2. 用冷水浸泡半小时,捞出,沥干水分;

  3. 锅中加入约1000亳升冷水,将浮小麦和粳米放入,用旺火煮沸成粥;

  4. 粥内加入少许冰糖,搅拌均匀,即可盛起食用。

  营养解析

  粳米:粳米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促进血液循环,从而减少高血压的机会;粳米能预防糖尿病、脚气病、老年斑和便秘等疾病;粳米米糠层的粗纤维分子,有助胃肠蠕动,对胃病、便秘、痔疮等疗效很好。

儿童甲减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甲减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