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抗衰老 8个妙招让你青春永驻(4)

  抗衰老妙招六、吃维生素抑制黑色素

  维生素C可是非常营养的物质,不仅能为身体提供能量,而且还有利于瘦身呢!维生素C比较好消化,能有效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哦。同时,维生素C还具有美白的效果。因为维生素C有助于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还能抑制新生的黑色素,并加速黑色素从表皮或经血液排出体外,让你肌肤呈现出亮白光彩。

  因此,建议你每天吃一粒维生素。当然了,在饮食方面也可以摄取维生素的,很多的蔬菜和水果中都富含维生素C,如香蕉、苹果、草莓、冬瓜、白菜等等。常吃蔬菜美容又瘦身的!

  抗衰老妙招七、吃面包别剥面包皮

  有时候一些生活中不经意的小常识就能帮你抗衰老,养成了这样的好习惯比你擦多少昂贵的抗衰老产品都管用哦。比如吃面包别剥面包皮。这是因为在烘烤面粉时,会产生一种物质积聚在面包皮上,不仅可使面包皮变黑变甜,更能激活抑制自由基活性酶,能够抗癌,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如果人体能延缓衰老,说明身体的各种功能也不会那么早衰老,自然有利于保持肌肤的青春靓丽了。

  抗衰老妙招八、注意饮食,营养均衡

  皮肤好不好,与体内激素失调关系密切,这些都可以在饮食上调理的哦。而且好身体好气色都是通过饮食调理的,所谓内调外养就是这个道理了。那吃什么抗衰老呢?

  首先建议你多吃些含天然的类雌性激素物质,比如山药和豆类食物,人体能够很好地吸收并调节体内激素水平。同时还需要均衡营养,不要为了瘦身而去节食,这样很容易营养不足,导致脸上气色变差,脸色苍白,黄气横生。多补充一些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物质,多吃水果和蔬菜哦。每日饮水要充足,一般正常人一天的饮水要保证2000ml~3000ml哦,让你的肌肤喝饱水。

  日常做法抗衰老

  清晨6:00~7:00

  用能增强脸部循环,对肌肤有提拉紧致的产品,肾上腺皮质素的分泌自凌晨4点开始加强,细胞的再生活动此时降至低点。由于水分聚积于细胞内,淋巴循环缓慢,一些人这时会有脸部水肿,特别是眼皮肿胀的情形。这时候,可用能增强脸部肌肤循环,收紧眼袋的产品。

  早上7:00~8:00

  对策:出门前涂抹防晒霜,做好360度防晒。

  抗衰老有效和基础的保养就是要做好防晒。先在肌肤上涂抹一层亲肤性的防晒乳液,在第一层防晒被肌肤吸收后,用霜状的防晒霜再涂抹第二层和第三层,等这三层防晒霜都被吸收了,这样出门前防晒,才算是做好了。只有做好全面的防晒,才能有效防止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和进一步使肌肤衰老。

  午后12:00~14:00

  对策:可用些精华素、保湿霜、紧肤面膜等。

  此时血压及荷尔蒙分泌降低,身体逐渐产生倦怠感,皮肤易出现细小皱纹,肌肤对含高效物质的化妆品吸收力特别弱。这时若想使肌肤看来有生气,可额外用些精华素、保湿霜、紧肤面膜等。

  下午15:00~17:00

  对策:可用精华素、保湿霜、紧肤面膜为基础保养加持,方法同上。

吃什么抗衰老好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