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怎么办 9招预防过敏让你睡的香

  春天到来了,春暖花开,但是一年一度的过敏季节也随着而来了,很多人在春季的时候很容易过敏,过敏带来的很多的症状给人感觉很难受,到底该如何预防过敏呢?如何阻止过敏原的侵入呢?三九养生堂小编就为你讲解胰腺癌该如何阻止过敏原,给你一个健康的好梦。

  1.保持空气清新

  很多人因为春天的到来,花儿都开了,所以就很害怕花粉,平时连门都不敢出了,但是一直呆在屋里并不是一个好方法,家里也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家里的灰尘,宠物的毛发以及空气的潮湿,这些都会造成过敏原的出现。

  所以,为了使室内空气尽可能清洁,不妨使用空气净化器。一些植物也可以改善空气质量,比如芦荟,常青藤等。

  2.开启除湿机

  温暖、潮湿的空气容易滋生霉菌、螨虫和细菌,它们也会导致过敏。如果空气过于潮湿,开启除湿机也很有必要。当然,如果空气过于干燥,也应该适当开启加湿器。

  3.床单要整洁

  睡眠质量的好处跟床上用品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的,用品好就会睡的香。所以在过敏季节一定要及时的清洗床单和被罩,至少是每周清洗一次是保险的,这样才不会让过敏原找到你。

  4.选择抗过敏产品

  有些床上用品即使经常清洗,也不一定能有效预防过敏的发生。如果您对过敏原非常敏感,不妨考虑选用技术更先进的抗过敏面料。

  5.拒绝宠物进卧室

  有些人喜欢和自己的宠物相拥而眠,或者在同一个房间给宠物搭一个窝。对于过敏体质人群来讲,这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宠物的皮毛会吸附花粉、泥土等过敏原,宠物皮毛本身也会让你喷嚏连连,所以,在过敏季节,好不要让它们进入卧室。

  6.睡前洗澡

  有人喜欢早起洗澡,但是在过敏季节,为了睡个好觉,好还是晚上睡觉前洗澡。清洗掉一天下来的灰尘和污垢,换上干净衣服,这样就不会把过敏原带到床上。而且,睡前一个热水浴还有助缓解鼻塞,有助睡眠。

过敏 过敏怎么办 预防过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