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多活20年的绝招(3)

  精神层面的追求

  研究表明,参加宗教仪式的人往往比那些从未参加过的人活得更长。在对年龄为65岁以上的人为期12年的研究证实,那些每周参加集体活动至少一次的人,比没有参加的同龄人身体健康。有相同信仰的人组成的强大社交网络对他们整体的健康做出了贡献。

  宽恕

  放下怨恨对身体健康有惊人的好处。长期生气能够造成肺功能差、心脏病、中风和其他疾病。而宽恕能够减少焦虑、降低血压,并帮助你更加轻松的呼吸。这些好处往往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愈发明显。

  使用安全设施

  在美国,年龄在1到24岁因头部事故而死亡的人是常见的,应用安全装置是延长寿命的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在发生车祸时,系安全带的人死伤风险会降低50%。在自行车事故中,大多数人的死亡都是由头部损伤引起的,所以你要坚持戴头盔。优先考虑睡眠。充足而又高质量的睡眠可以降低肥胖、糖尿病、心脏病和情绪疾病的风险,充足的睡眠也可以帮助你更快的从疾病中恢复过来。另一方面,熬夜则会带来严重的健康风险。每晚睡眠少于5小时的人可能会提前衰老,所以要把睡眠作为一个优先考虑事项。

  控制好压力

  Dean Ornish博士发表的一项调查显示,生活方式的改变包括压力管理不仅有助于预防心脏病,实际上还可能扭转这种局面。尽管对大多数人来说避免压力并不可能,但是我们可以更加有效的控制它。一天几分钟的瑜伽、冥想等都能对控制压力发挥重要的作用。

  保持使命感

  寻找对你有意义的爱好和活动有助于延长寿命。日本研究人员在为期13年的研究中发现,有强烈使命感的人和低使命感的人相比,死于中风、心脏病或者其他疾病的可能性低。Rush大学医学中心的另一项研究表明,有更大使命感的人能够降低患老年痴呆的风险。

  总结:看了上面小编讲的这18个长寿的秘诀,你记住了吗?生活中你有这些秘诀吗?那就赶紧收藏这些长寿秘诀吧,我们不能阻止衰老。那就延缓衰老让我们长寿吧!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在生活中拥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对于身体健康是很好帮助的,18个长寿秘诀你值得拥有。

延伸阅读: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健康长寿的秘诀 长寿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