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洗脸会变白 4种神奇水帮你祛斑美白(14)

  绿茶洗脸可以美白皮肤吗

  现如今,利用天然材料洁肤受到很多人的推崇,其中绿茶便是受大家欢迎的天然材料之一。那么,用绿茶洗脸有什么好处呢?绿茶富含维生素C,有抗氧化功效,用于清洁肌肤,能帮助皮肤增加细胞活性。其抗氧化作用,可淡化斑点、柔细肌肤,镇静脸上痘痘红肿,每日洗一次,就能洗出亮白肌肤喔!下面,我就来教大家如何用绿茶洗脸!

  绿茶嫩白洗脸法

  材料:绿茶2-4克或袋装绿茶1袋、水。

  做法和用法:先泡上一壶茶,耐心的等待15分钟,等到茶的颜色明显泡出来的时候,就将茶渣倒入到装有水的脸盆之中。接着,用茶叶和水,轻轻拍打经洁面品清洗过的面部,记得一定要轻拍,只有这样才能让绿茶所含的有效成分渗入进你的肌肤,这点是很重要的,你可要记住哦。轻拍洗2-3分钟后,用清水将面部洗净即可。

  以上就是用绿茶洗脸的方法,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呀!细心的朋友或许会发现,市面上有不少的美白护肤品都含有绿茶成分,由此可见,绿茶对美白肌肤还有很有帮助的,想变白的MM,可以试试这个绿茶嫩白洗脸法哦!用绿茶洗脸,安全又有效,材料很容易就买得到,价钱也不高,真是一个简单实惠的护肤好方法。

  怎样用牛奶洗脸才能美白

  想要美白,用牛奶洗脸的确是一种不错的方法。但是关键是用牛奶洗脸也要掌握方法,并非随便洗洗就能达到美白的效果的。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教你用牛奶洗脸,洗出白净的肌肤。

  美容学家发现,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生素及矿物质,外擦极易被人体吸收。酸奶中的乳酸有柔软和更新角质的作用,能温和去死皮。 此外,牛奶中的酵素有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作用,被太阳晒伤之后,将冰牛奶倒在毛巾上敷脸,具有很好的护理效果。牛奶中丰富的钙质还可以起到护甲的作用,使指甲不易断裂。牛奶能帮你呵护肌肤。

  用牛奶洗脸时,先将牛奶均匀地涂在面部,轻揉2—3分钟,使牛奶中的营养物质深入皮肤,再配合洗面奶清洗干净。如果家里没条件泡牛奶浴,可在沐浴时用点牛奶,也会取得不错的效果。用牛奶护肤一定要和15—20分钟的按摩结合起来,一直到皮肤发红、发烫为止,这样才能较好地软化角质。

  早晨起来,如果眼部浮肿,可以用适量的牛奶和醋加开水调匀,然后在眼皮上轻按3—5分钟,再以毛巾热敷,能消除肿胀。另外,牛奶还有除油腻的作用,做完家务后用牛奶洗手,去油的同时又能保养手部肌肤。

  牛奶洗脸对肌肤的美白具有非常明显的作用,但是也要知道怎样用牛奶洗脸才能达到美白目的,希望小编教你的方法对你有帮助喔。

用什么方法洗脸会变白 用什么洗脸会变白 用什么洗脸最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