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洗脸会变白 4种神奇水帮你祛斑美白(2)

  淘米水怎么洗脸美白

  每个爱美的女人都会时刻关注美白的相关信息,对于美的追求是不会停止的!其实很多的中国女人都想要美丽白皙的脸蛋,但是用许多的肌肤问题,色斑痤疮等总会困扰着我们!所以护肤重要的就是要清洁肌肤,那么看看下面是怎么有效清洁的呢!

  淘米水

  用淘米水洗脸是方便,简单的一种美白方法。由于白米中含有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对皮肤有益。这个方法适合用于皮肤本身就比较细腻人。油性皮肤毛孔粗大,用这个方法效果不理想。

  天然的护肤品,才是好的,因为它对皮肤是“零”的伤害哦,所以除了只使用纯天然护肤品外,现在,我们就一起动手用食材来护肤美容!

  秘籍:米水洗脸 美白肤色

  日本流传着一个故事:小米店老板的女儿虽然面黄肌瘦可是双手的肌肤却白净嫩滑,后来有人发现,是米水使这位小姑娘手上的皮肤如丝般白嫩细滑。那是水溶性米蛋白的神奇功效。

  所以,在这里,我们要教大家一个方法,一星期就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透白,不用特别的制作,就能为懒妞们准备顶级的护肤“圣品”!

  做法

  准备家里大米,糯米也可以。洗干净第一遍后,放置起来,5小时后用。

  5小时过后,会看到米已经沉淀,就是这些沉淀物,好的美白极品!

  用法

  很简单,手捧大米和水,一起洗脸就可以,轻轻的。每天坚持这个方法,只要一周的时间,就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肌肤透白了,皮肤还光滑光滑的,有美白精华液的MM搭配自己的美白精华,会有更加意想不到的好效果。不只是美白,而且油性皮肤可以达到控油作用,干性皮肤可以达到滋润的作用。

  此外,我们再公布一个小秘籍:放冰箱里冰冻再用,还可以瘦脸。但是要记住,痘印肌肤不适宜使用。

  洗完用保鲜膜包起来,制作一次可以用2-3次,也就是2-3天,每天早晨用一次,即可,懒人都没办法偷懒的了。

用什么方法洗脸会变白 用什么洗脸会变白 用什么洗脸最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