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洗脸会变白 4种神奇水帮你祛斑美白(5)

  用什么洗脸容易让皮肤变白

  用什么洗脸容易让肌肤变白呢?其实,洗脸的方法有很多,女性只要掌握一种有效的美白洗脸方法,就可以受用一生,下面小编来提供一系列美白洗脸的方法给大家,希望能有效解决女性肌肤不够白的烦恼。

  洗脸技巧一:白醋洗脸 祛痘又美白

  白醋本身有抑菌、美白、软化角质的作用,每天坚持用白醋洗脸可以让面部肌肤白白嫩嫩,还有抑制粉刺生长的作用。

  使用方法:在温水中加入一瓶盖量的白醋,混匀。洁面后,用白醋水洗脸,轻轻拍打,后用冷水洗净,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还可在白醋洗脸水中再加一些新鲜的玖瑰花瓣,可以美白肌肤。

  使用注意事项:白醋洗脸,一定要注意白醋和水的比例搭配,不能过于太浓了。如果浓度过大,很有可能烧伤皮肤的,从而引起面部的红肿,感觉脸上火辣辣的。

  洗脸技巧二:淘米水洗脸 控油润肤

  在皮肤科医生眼里,淘米水还有别样的功效——祛油润肤。特别是长青春痘毛孔粗大的偏油性肤质的伤脑筋淘米水洗面,不仅可祛除肌肤污垢,还不会刺激皮肤。

  使用方法:每天淘米时,留下第二次淘米的水,让它慢慢澄清,取上面的清液部分来洗脸。

  使用注意事项:用淘米水洗面不要过于频繁,建议隔一两天用一次,一般坚持用一个月后,皮肤会有比较明显的改善。如果使用一段时间后,没有任何变化,说明您的肤质并不适合,建议更换其它清洁方法。另外,用淘米水加点食盐煮开后外擦皮肤,对皮肤也有清洁作用,对调整皮肤表面酸碱度,掏病原微生物的生长,防治皮肤瘙痒有一定益处。

  洗脸技巧三:牛奶洗脸 修复晒后肌肤

  牛奶洗脸不单可以给肌肤充分的营养,它所含的酵素成份,还能达到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功效,肌肤若出现因日晒而产生的红肿现象,即可利用牛奶来进行护理。

  使用方法:以冰牛奶洗脸,然后将浸过冰牛奶的化妆棉,敷在红肿发烫的部位,能立即收到舒缓止痛的效果。

  洗脸技巧四:青瓜汁洗脸 控油嫩肤

  皮肤比较油腻的MM,用青瓜汁来洗脸,不仅可去除脸上多余的油脂,还可以起来控油美白的功效哦。

  使用方法:取新鲜青瓜,将青瓜榨成汁,用来洗脸,再用清水洗净后,再作后续保养。

  洗脸的注意事项

  MM们洗脸前,一定要先把手洗干净,不然手上的脏东西会使脸上的皮肤洗不干净,还可能将细菌带到脸上哦;

  MM洗脸后,不用要毛巾用力擦脸,而要用轻擦方式,用力使用毛巾很容易使脸受伤,宜轻轻地压把水拭干即可。

用什么方法洗脸会变白 用什么洗脸会变白 用什么洗脸最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