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养生 睡前做这些运动有益养生(2)

  【2.横拉筋法】

  双腿水平的向两边展开,放个十分钟左右即可。

  【3.空中脚踏车】

  身边平躺,双腿朝上抬起,尽量向上提高,用手掌撑住腰部,手肘保持弯曲九十度,双腿朝正上方做踩脚踏车的动作。

  【4.剪刀脚运动】

  脸朝上,躺在床上,双手放在两侧,手掌朝下,双脚伸直举起后,尽可能用力伸直并往外侧打开后并拢。

  并拢时脚部要如上图一样交叉,做互相挤压大腿内部肌肉的动作,来回做30-50次就会很累,有效果了。

  这一招可以消除大腿很难瘦到的内侧赘肉,而且不常运动到的内侧肌会比较结实。

  双腿打开并拢的速度愈快愈好,不过一定要量力而为哦,可以慢慢的加快速度和次数,避免腿和腰会受伤。

  【5.瘦俏臀】

  平躺时加上双脚弯曲,打开和肩同宽,臀部慢慢向上抬起,而且要呈夹紧的状态,臀部维持上抬约5秒,能持久一点好,慢慢再放下屁屁,回到原本的动作,再重复。

  这招其实就是用力把屁屁夹紧紧的,屁屁的肉肉都会很往中间集中,这样一来,不只变小,还会变俏哦。

  睡前运动会影响睡眠吗?

  专家们通常都这样告诫人们:睡前应避免剧烈运动,理由是剧烈运动过程中人体会释放更多的肾上腺素和其他激素,这些激素会使人的情绪处在激越状态,它们至少需要3个小时才能降回到原来的水平,所以睡前运动会妨碍睡眠。

  然而,多数研究并未证实这一说法。例如有一项研究发现,在睡前90分钟或60分钟作1小时的中等强度运动并不会使入睡变得困难,也不会降低睡眠质量。其他许多项研究也有类似的发现。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一位专事观察这一问题的研究人员这样认为:睡前运动事实上能促进睡眠,减少焦虑情绪,提升体温,但存在个体差异。也就是说,并非人人都能从睡前运动中获益。

  不过,睡前运动不会对睡眠产生负面影响已被大多数研究所证实。所以下了班后想加入运动队伍的你,大可不必为睡前运动影响睡眠而担忧了。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如何通过运动来养生了吗?小编介绍的一些适合睡前做的运动你都知道有哪些了吗?大家在平时睡觉之前可以尝试这些动作哦,不仅好处多多,而且还能健康养生呢。

睡前做什么好 睡前运动 运动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