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食物排行榜 隐藏在美食中

  癌,古往今来就是生命一个噩梦的开始,我们的医学工作者一直在孜孜不倦的追寻,解开癌症的密码,可是成功的几率是那么的渺小,甚至今时今日,对于很多癌症,我们还是束手无策,可是这些困难并不影响我们对它进攻的决心,终于在我们不懈的努力之下找到了很多对防癌效果卓著的食物,偷偷告诉你,爱吃海鲜的你们,有福了。

  甲鱼

  甲鱼其实也就是鳖,是一种卵生爬行动物,水陆两栖生活,我们熟悉的应该甲鱼汤了,甲鱼有滋补的效果,甲鱼肉性平、味甘,归肝经,滋阴清热,补虚养肾,补血补肝,可防治身虚体弱、肺结核等症,此外,甲鱼的壳还是很好的一味中药,根据现代药理的研究,甲鱼的壳具有调节免疫功能,提高淋巴细胞的转化率,而淋巴细胞是机体的免疫系统主要防御细胞,高转化率可以是体内抗体的存在时间延长,增进骨髓的造血功能,从而有利于防止细胞癌变,很多临床的实践也证明了,鳖肉在肝、脑、肺、胃等器官的细胞癌变,以及鼻咽癌、乳腺癌和恶性淋巴瘤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干贝

  这里要注意的是,干贝不完全等同于扇贝,它是扇贝的闭壳肌的干制品,它的美味连古人都为之动容,古人曰:“食后三日,犹觉鸡虾乏味。”可见干贝之鲜美非同一般,而随着医学的进步,人们发现干贝中含有一种糖蛋白,这种糖蛋白具有破坏癌细胞生长的作用,还具有增强人体的免疫能力,提高巨噬细胞的活性,从而更有效的清除体内发生癌变的细胞,防止癌变细胞扩散,降低癌症的发生率。

  带鱼

  鱼是我们家庭餐桌上比较常见的菜品。

    我们的观念中,带鱼应该是属于寒性食物,其实不然,带鱼味甘;性平,《食物中药与便方》中记载:带鱼,滋阴、养肝、止血,有补脾、益气、暖胃、养肝、泽肤、补气、养血、健美的作用,但是有医学专家发现,覆盖在带鱼身上的银白色油脂层能有效地治疗急性白血病和其他癌症,这是因为银白色油脂层中含有6-硫代鸟嘌呤,这是一种抗癌成分,对于癌症的治疗,效果很好。

如何预防癌症 预防癌症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