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是懒出来的 这些事情你都有份

  懒惰在人们的潜意识里是一种贬义之意,很多人不愿意承认自己懒,对于有些事情,有的人不把它归咎于自己的懒,可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真的是个懒人,每一个人都有懒惰的一面,只是有的人将其放大,而有的人善于隐藏,你是不是每天也不想上班、不想起床、不想吃饭,这些都是懒的表现方式,懒不是一种病,但是懒却是得病的催化剂,那么我们日常生活中还有哪些行为是懒惰的表现呢?懒惰又会让我们生什么病呢?

  你是懒人吗

  1.憋尿的坏处

  膀胱就像一个强大的气囊,可以装有很多的尿液,可是当尿液在膀胱中积累到一定量的时候,我们就会产生尿意,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可能正在做工作,或者正在聚会当中,或者在玩游戏的紧要关头,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憋尿,懒得跑厕所,都会忍到不能再忍的时候才会去厕所,有间就数据显示,长时间的憋尿,首先会损伤膀胱的括约肌,影响膀胱的收缩扩张能力和速度,增加患尿等待和尿不净的可能,而尿液中的毒素还会引起膀胱炎、尿道炎,炎症严重会向上感染会诱发肾炎,临床数据显示,经常憋尿的人患膀胱癌的几率更大。

  2.刷牙的时间

  在刷牙的时间懒得刷牙,是很多人的一种惰性,如果人类是没有嗅觉的,你还会去刷牙吗?我想很多人的回答都是不愿意吧,所以很多人早上起床的第一个起床气就是不想刷牙,有相关口腔研究数据显示,漱口一次能够减少20%的口腔细菌,刷一次牙可减少70%左右的细菌,不刷牙会导致溃疡、牙龈出血以及其他牙周疾病,有关癌症的研究发现,不刷牙的人比刷牙的人患癌几率要高处2.5倍左右,刷牙可以及时的赶走口腔中残留的链球菌,有利于降低患癌症的风险,每天记得早晚刷牙一次好,饭后一要坚持漱口,所以在刷牙的时间还是要坚持刷牙的好习惯。

  3.把衣服送到干洗店

  现在的服务行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商家做不到的,很多人懒得洗衣服或者有些衣服奇怪的根本不会洗,所以很多懒人也会学着把衣服网干洗店送,而在干洗衣服的时候,很多商家会用到四氯乙烯的化学品为活性熔剂,洗衣服的时候,这种化学品会被纤维吸在衣服上,当然这种成分在空气干燥的情况下是可以挥发的,可是很多洗衣店的房间比较小,透风性比较差,四氯乙烯不能及时的挥发,对人体神经系统与损害,若长时间的与这种化学品接触可能会患上肾癌,所以就算要拿到洗衣店清洗的衣服,一定要回到家中晾晒干燥之后再穿。

刷牙的时间 开灯睡觉好不好 憋尿的坏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