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大山现场教学09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道小葫仙和大山在森林里碰上了被花蚊虫围攻的村民,二人救人的时候遭遇不测,幸好有人出手相救,但是这个出手相救的人竟然是大山的对手——达炄,达炄常年在外,为何在村长选举的时候回到石头村,事情好像变得不再那么简单了。

  大山和小葫仙背着已经昏过去的人回到家中,按照达炄给出的方子做好药剂开始外敷,正当小葫仙一点一点的上药的时候,在床上昏睡的人渐渐的醒过来。

  蚊子的由来

  “你醒啦?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阿?”

  “全身好痒”那人慢慢的恢复知觉之后就开始抓挠。

  “不要抓,我正在给你上药,等药涂完就好了。”

  那人果真开始不乱动,乖乖的等小葫仙给自己上药,大山从回来以后帮小葫仙熬完药就自己坐在那闷闷的看医书,小葫仙知道他现在心情不好,也就不去打扰他,细心的上药。

  “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会被花蚊虫围攻?”

  “我是甲花村的,叫顺子,我是负责给村里清理生活垃圾的,那个地方,是我们几个村集中处理生活垃圾的区域,我以前去那边倒垃圾的时候,从来没出过事儿,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冒出来那么多难缠又可怕的蚊子。”

  “倒垃圾?你说那个地方是垃圾处理地?”

  “哪有什么处理啊,就是烧,以前每倒一次就得当场烧掉,后来有一次差点引起来一场山火,就没再烧了,几个村的村长一商量,就说每年订几个日子,到时候每个村都派人去现场保障,再烧,以免出现山火的意外,今天是我们村倒垃圾的日子,没想到会出来那么多蚊子。”说着,还心有余悸的打了个冷颤。

  “怪不得,肯定是那边污染太严重了,蚊子就喜欢躲在潮湿、有积水和阴暗的死角处,越脏越臭的地方就越容易生出很多毒蚊子,我建议你回去以后还是商量一下把垃圾找一个妥善的处理方法。”

  就在这时,外面突然有人喊道:“葫仙医生在吗?”

腰间盘突出的治疗 腰间盘突出的锻炼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