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原来这才是肺癌的病因108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道,小葫仙在办公室里和硫唓讨论陈没药的病情,硫唓顺便也帮助完颜做了一次特别细致的全身体检,在等待体检结果的这段时间里,小葫仙的养生馆也开业了,大多数想要养生的人眼看着就要踏破了养生馆的门槛,小葫仙和硫唓,还有修为也忙的不亦乐乎。

  自从养生馆开业以后,小葫仙真的理解了什么叫做忙,什么叫做不忙,而且由于免费授课,各个项目的价格低廉,环境优雅,而且还有华秋医馆撑腰,无论是各种各样的达官贵人,还是普通平民,都喜欢在养生馆里休息休息。

  养生馆开业

  眼看着距离开门营业还有一个多小时,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小葫仙站在医馆办公室窗前,刚好就能看到养生馆门口的情况。

  “别看了,快把饭吃了,一会还有一场硬仗要打一天。”修为端着早饭过来,嘱咐小葫仙吃饭。

  小葫仙答应着,拿着一碗豆浆一根油条一边吃着,一边又挪步子走到了窗口,看着楼下来来往往的人群:“修为叔,我们的养生馆,我怎么着都没想到有这么火爆。”

  “昨天,还有人来找我,想学习我们的技术,去其他的地方开分店呢。”修为笑道。

  “分店还不能行,再观察观察。”小葫仙急急忙忙的把油条和豆浆吃完:“我哥呢?”

  “去没药的病房了,可能还是对他的病情有些不放心。”

  渠钦来看诊

  小葫仙点点头,换上工作服,从华秋医馆的通道走进养生馆,工作人员已经把养生馆打扫干净,眼看着还有半个小时才开始营业,外面熙熙攘攘的人群越来越多,小葫仙低头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开门吧。”

  小葫仙今天的主要工作,就是帮人看一下身体的健康状况,所以小葫仙的办公室门口,排长队的人是多的,整个养生馆井然有序的工作着,突然一声突兀的喊声响起:“都让一让阿,让一让,挤什么,让一让让我过去!”

  小葫仙仔细的琢磨了一下这个声音,继续给人看诊,很快,渠钦带着一个礼物包装的包裹挤进来,把盒子放在小葫仙旁边的桌子上:“呦,这几天没见,精神了不少。”

  “你来干啥?”小葫仙一边写方子,一边问道。

  “咋的?生气拉?”渠钦一边玩着办公室里的沙漏:“我知道开业那几天你们去我府上找我了,可是上头让我去整一帮土匪,我这不刚从战场上回来么。”

  “没事吧?”

  “能有啥事?我来当一当顾客,感受一下。”渠钦继续打量着屋子里的各种设施。

  排队

  “好阿,渠团长,那请您去门口排队吧。”小葫仙喝口水说道。

  “你说什么?”渠钦有些难以置信。

  “排队,没看那么多人等着呢么。”小葫仙一边把渠钦往外推,一边在门口大声喊着:“下一个!”

肺癌的早期症状 肺癌的病因病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