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一分钱就能治多种病的良方

  在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遭遇到很多常见疾病,比如动不动的发生流鼻血、感冒发烧、失眠、胃痛、便秘、腹胀、鼻塞等,对于这些若干常见病的治疗,很多人都选择不动声色的扛过去,也有人直接去医院或者是药店买药挂水,是药三分毒,我们动不动就吃药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很大影响的,所以说有的时候我们的身体出现了问题,需要我们自己治疗,而且是在不伤身体的情况下自己治疗。

  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几种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病的治疗良方,绝对不会花我们一分钱,我们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快速的治疗了。

  常见病一、打嗝

  打嗝指的就是气从胃中上逆,导致喉间频频作声,声音急而短促,是一个生理上的常见现象,由横膈膜痉挛收缩所引起的。相信很多人都发生过打嗝的情况,一般都是和饮食相关的。

  尤其是在吃饭的时候饮食过快、过饱或者是吃进去很热或者是很冷的食物饮料、饮酒等都会发生打嗝,外界温度变化和过度吸烟亦可引起。

  我们在打嗝的时候,用我们的拇指指腹重力的按压内关穴五分钟到十分钟就可以了,如果依旧是打嗝不止,那么我们可以用牙签来刺激或者是艾灸内关穴6次到15次,打嗝自然就会停止了。

  常见病二、流鼻血

  流鼻血是临床常见的常见症状之一,是由鼻部疾病所引起的,也可以由全身疾病所导致。

  鼻出血多为单侧,少数情况下可以出现双侧鼻出血,并且出血量多少是不一样的,轻者是鼻涕中带血,严重的还会引起失血性休克。

  我们经常会遇到身边人出现流鼻血的现象,这个时候它们多半会采用抬头或者是用凉水冲鼻的方法来止血,其实,出现流鼻血的症状,我们只需要用细绳扎住手部中指下部就可以迅速止血了,非常有效果。

  常见病三、烫伤

  烧伤烫伤是我们在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意外伤害,沸水、滚粥或者是热蒸汽热油等都会对我们造成烧烫伤的情况。

  如果出现烧伤烫伤的情况,那么我们就要第一时间把白糖加水湿敷在创面上,只要是伤口不破都可以用这种紧急治疗办法,但是如果是很严重的烧伤烫伤,并且伤口破掉了,一定要及时就医诊治。

  常见病四、晕车

  说到晕车,相信晕车的小伙伴们肯定对于坐车有种深深的恐惧感,眼看着春运已经拉开了大幕,要坐长途车是在所难免的。

  所以说我们在晕车的时候,只需要买一张伤湿止痛膏把肚脐眼盖住就可以有效的控制症状了,肚脐眼里放上姜片再盖上伤湿止痛膏更好。

常见病的治疗 烫伤后怎么处理 牙痛怎么快速止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