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水每天喝一次轻松祛口臭

  拥有清新的口气是很多朋友心中的愿望,口臭不仅会影响到人际的交往,而且还会导致自己的形象受损。看起来干干净净的姑娘小伙,若是被口臭缠上那么声名就有可能毁于一旦。那么口臭的原因有哪些,人们又应该采取何种措施来应对它呢?

  一、口臭的原因

  1、个人卫生

  虽然现在每个人基本都能做到早晚洗漱,但是不同的人洗漱的习惯不一样,而且绝大多数人都没有养成正确的刷牙方法,这也就导致了口臭的产生。刷牙的时候应该自上而下轻轻刷动,切莫采用拉锯式的刷法,同时一定要刷够一定的时间,不然就无法有效清除隐藏在牙缝中的食物残渣和细菌。这些物质在腐烂之后就会散发出难闻的异味,导致口臭。

  2、胃火旺

  口腔是人体重要的消化器官,所有的食物都要通过这一系统才能被完全消化吸收掉。但是当其消化功能比较激进的时候,口腔中的消化酶就会被大量的分泌出来,从而形成了一种能够散发出异味的腐臭菌。

  二、喝什么去口臭

  口臭无疑是不受人们欢迎的,为了去除口臭不少人想出了很多方法,如嚼口香糖、疯狂刷牙等,但是这些方法并不能对所有类型的口臭都起到显著效果。因此也就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其实除了这些方法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喝一些特定的饮品来消除口臭。

  1、苏打水

  口臭的主要原因是口腔中的食物残渣以及病菌所产生的难闻气味,而要想及时的将这种气味消除掉,那么还要借助于一些具有消毒杀菌功能的物品。苏打水就是这样一种能够帮助人们消灭口臭的良品,一般家庭用的苏打其实就是碳酸氢钠,其性质为碱性。

  而在使用苏打水漱口的过程中,酸性的食物残渣会和碱性的苏打水产生明显的中和反应,并且可以将藏在牙齿缝隙中的细菌统统的消灭。此外,苏打水还具有一定的研磨效果,能够去除附着在舌头中的脏东西,从而保护口腔健康。

口臭的原因 喝什么防止口臭 如何预防口臭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