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个地方红肿发炎不要碰(2)

  含碘量重的食物(如紫菜),在暗疮爆发期应避少食。

  3、减少游泳

  泳池的消毒剂及细菌都会刺激皮肤,生暗疮时避免游泳。

  4、禁止饮酒

  酒令血液转为弱酸性,间接造成暗疮问题,患者饮酒会加速血液循环,引爆暗疮。

  5、不要按摩

  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发炎暗疮会因而恶化,所以满面暗疮就不好做按摩喇!

  6、删除煎炸

  煎炸食物的油分多,若在油脂分泌的过程中受阻塞或细菌感染,就会长出暗疮来!

  7、停止厚粉

  化妆品会阻塞毛孔呼吸,而且粉粒会跟油脂细菌混在一起,令暗疮恶化。

  8、绑好头发

  头发容易沾满污秽和油脂,遮住面便会令面部油上加油。

  9、不要桑拿

  桑拿有助血液循环,会加速暗疮爆发。

  记住,长痘痘不是你一个人有这样的问题,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困扰,保持愉快的心情,痘痘一定能消除的。还有,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别再挤痘痘了,留下疤痕就麻烦了。

如何去痘痘 痘痘红肿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