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一到中年这种地方竟会变弱

  不知道有没有很多人有这样一个感觉,就是好像一到中年以后整个人的身体素质都会下降,人也会越来越容易得病,比如说肠炎在中年时期是很容易发病的,什么急性肠炎慢性肠炎都让人感到十分的可怕,下面我们就来通过这篇文章好好了解下吧。

  目前,我国大肠癌的发病率越来越高。50 岁以上的中年人,尤其高发。

  大肠癌在早期,通常没有明显症状。许多患者确诊时,已经是中晚期,治疗的佳时机已经错过。

  肠镜检查对于及时发现大肠癌非常重要。

  所以,医生建议:大肠癌的高危人群和一般危险人群,都应该进行肠镜检查。

  哪些人属于高危人群和一般危险人群呢?

  高危人群

  1. 年龄:50~75 岁。

  2. 家族史:有一级亲属(父母、兄弟姐妹、子女)患有结直肠癌。

  3. 有肠道症状(便血、腹痛、大便习惯改变等)者。

  4. 有癌前病变(大肠腺瘤)者。

  5. 以前患过肠癌者。

  6. 家族性腺瘤性息肉病患者。

  7. 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患者。

  8. 盆腔接受过放疗者。

  9. 接受过输尿管-乙状结肠吻合术者。

  10. 肥胖、吸烟、糖尿病、免疫缺陷者等。

急性肠炎 慢性肠炎 肠炎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