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的秘密 寿命长短与护好这些脏器有关

  人体的寿命长短主要与自身的脏器有较大的关系,简单点来说脏器决定着生命,只有护好脏器才能使身体健康,从而延长寿命。对于如何养好自身的脏器,在以下的内容里会告诉大家。

  胃是食物存储的仓库

  所有的食物想要转化为人体必需的能量肯定要通过胃的消化,所以说它是食物存储的仓库。

  养胃食物

  卷心菜

  卷心菜中含有的维生素C可具有止胃痛的作用,即使平时也是可以食用它来保健胃部的健康。

  山药

  脾胃虚寒的人群可以适量食用些山药,因为它具有护胃的作用,如果在熬煮的粥中加些山药也是相当不错的。

  南瓜

  南瓜含有的果胶可以保护胃避免外界的刺激,从而减少溃疡的出现,这也就起到健胃的作用。

  胆是人的精气所在

  胆的功能主要是存贮能量,维护人体运营。

  护胆食物

  山楂

  山楂中含有的有机酸可促进胃中食物的消化,利于胆固醇转化,从而利于胆汁的分泌,从而起到护胆的作用。

  油麦菜

  油麦菜具有护胆的作用,主要是因为它含有的莴苣素可减低胆固醇。

  牡蛎

  牡蛎补钙效果佳,除此之外也具有护胆的功效,主要是因为它含有的牛磺酸可以促进胆汁的分泌。

  脑是人体的控制中枢

  人体的所有活动都是大脑控制的,它是人体的控制中枢。

  健脑食物

  鸡蛋

  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为大脑提供营养物质,有助于提高记忆力、健脑。

  花生

  花生含有的维生素A、维生素E、叶酸、蛋白质等物质可以为大脑提供能量,从而起到健脑的作用。

  核桃

  核桃中含有的n-3脂肪酸对人的大脑具有保健的作用,可起到补脑、改善脑部血液循环的作用。

  血管是血液输送的载体

  血液输送到各脏器是需要血管作为载体,无论是手部还是毛发都是需要它的,它遍布全身。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怎么才能长寿 长寿的秘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